高端果粉都玩啥 各类苹果音响大搜罗

2013年03月06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音响可以说是随着苹果产品的热销而新兴的产物,也很多高端果粉在苹果音响的选择上也非常的讲究,外观上就不用多说了,而在声音的表现上也追求达到一种HiFi的地步,我们打开Apple Store商店可以看到,苹果音响的价格落差非常的大,无论你是想找一个几百元的还是找一个上万元的都可以轻松的找到,但是苹果音响真的是越贵越好么?是 不是苹果音响市场也逐渐的走向了一个另类炫富的领域呢?

  其实现在可以买到的好的苹果音响都有着几个共同的特点,首先就是最能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越时尚越夸张越能让人记 住。之后就是其使用的高新技术了,苹果这一产品可以说就是依靠着高新技术发家的,而各大厂商在苹果音响当中也挖空了心思,什么无线技术,什么 AirPlay等等都逐渐的加入到苹果音响当中。而逐渐的小型化也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趋势。

  但是可以说小型化并不代表着可以牺牲音质,既然作为音响,其实最根本的目的还是去追求声音的表现,就算你外观设计在 出色,功能在多样,但是在音质表现上不给力的话,也是很快会被果粉唾弃并且被市场所淘汰的,毕竟圈钱的货生存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好了,说了这么多,下 面我们就来进入今天的主题,让我们来带用户朋友们来看看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苹果音响在热销,看看苹果音响是不是只是一些高端果粉才能玩的玩意。

 
    更好的表现人声细节 漫步者M33 BLUE

  产品特点:内置无线蓝牙模块 细节表现出色

  适用人群:桌面空间不是特别充足的用户

  编辑点评:在功能方面漫步者M33 BLUE采用内置了流行的无线蓝牙模块,提供无线蓝牙连接,用户享受无线的音乐体验。有效距离长达10米。方便用户使用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等蓝牙音频 设备。而箱体前方还提供可旋转的苹果接口,支持iPhone和iPod设备,并可为其充电。对于时尚人群非常适合。人性化的提供一个遥控器,方便用户远程 实现播放,暂停,上下一曲等操控。人性化设计非常出色。


高端果粉都玩啥 各类苹果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M33 BLUE苹果音响

高端果粉都玩啥 各类苹果音响大搜罗  高端果粉都玩啥 各类苹果音响大搜罗  高端果粉都玩啥 各类苹果音响大搜罗
漫步者M33 BLUE苹果音响

  从参数方面来看,此款漫步者M33blue苹果音响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2W,采用了2个2英寸的扬声器单元,在音质 的表现方面,此款音响可以很好的提升iPhone的音质,人声还原度出色,人声和器乐的表现都较好。音响除了可连接正常电源使用之外,还可以使用普通电池 供电,在户外使用也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

  漫步者 M33blue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