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APU战力仍强 哪款A75主板适合您(5)

2013年01月09日 08:3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强悍供电 索泰品质级A75

  索泰 ZT-A75 金钻版-M1DU3主板定位中低端市场,低廉的价格却拥有非常细致的做工,主板每相供电电路由一个全封闭电感、2个全固态电容,3个mosfet管组成, 为平台的稳定供电提供充足保证,且具备很好的散热性能。主板在规格方面也同样出色,提供USB3.0和SATA3.0高速存储接口,强劲性能及良好的稳定 性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实际体验效果。

  产品介绍:

  索泰 ZT-A75 金钻版-M1DU3 主板基于AMD A75单芯片设计,支持Llano APU系列处理器以及速龙II X4 631/641处理器。主板采用蓝色PCB板、M-ATX小板设计,布局合理,结构紧凑,节省了装机空间,用来搭建HTPC平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索泰A75 细节图
索泰 ZT-A75 金钻版-M1DU3 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成熟的6相处理器供电设计,使用了固态电容和全封闭铁素体电感,有效防止电容爆浆,为处理器提供充足供电,保证平台的稳定,高效运行。

索泰
PCI扩展

    扩展方面,索泰 ZT-A75 金钻版-M1DU3 主板提供了1条PCI插槽,1条PCI-E x1插槽,以及1条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接驳高性能的独立显卡,整体游戏图形性能会有大幅度提升。

索泰 索泰
内存及磁盘接口

  内存方面,提供2条DDR3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16GB。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6个原生SATA3.0高速接口,方便用户接驳高速SSD固态硬盘,提升平台读写速度。

索泰
I/O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PS2键鼠接口,2个USB2.0接口,4个USB3.0接口(2个需要扩展),VGA/DVI视频输出接口,千兆以太网卡,6声道音频输出。

    索泰 ZT-A75 金钻版-M1DU3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