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发布1TB容量USB 3.0优盘

2013年01月08日 16:24   驱动之家   

  很快,你就能在钥匙链上挂一个1TB容量的优盘了。是的,你没看错。在CES 2013大展上,金士顿发布了全球首款容量高达1TB的USB 3.0的优盘: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

  据官方介绍,这款优盘不仅支持现行USB 3.0标准,而且还支持最新推出的10Gbps的SuperSpeed USB 3.0标准。拥有1TB的容量的同时,读写速度也相当惊人:分别达到了240MB/s、160MB/s。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拷贝大文件的时候花费时间过长。

  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外壳采用了锌合金材质,尺寸为72mmx26.94mmx21mm,比目前的主流优盘大了不少。

  据悉,这款优盘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卖,价格还是未知,相信肯定是添加。PS.可以参考他们售价为1750美元(折合人民10890元左右)的 512GB DataTraveler HyperX。

金士顿发布1TB容量USB3.0优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