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音乐随身行 老少皆宜数码音响推荐(3)

2013年01月08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蓝牙传输距离超乎想象 不见不散RV77

  产品特点:超长蓝牙传输距离 手电筒功能

  适用人群:喜欢简洁连接和户外活动的用户最爱

  编辑点评:不见不散RV77数码音响整体质感出色,拿在手中或者放在包内携带都非常的方便。音响的一侧带有控制按键,按键设计和字体都较大,带有的电筒按键使得用户在户外使用更加的方便。此款音响带有蓝牙功能,传输距离非常远,满足了用户远距离操作的需求。


冬季音乐随身行 老少皆宜数码音响推荐
不见不散RV77数码音响

冬季音乐随身行 老少皆宜数码音响推荐  冬季音乐随身行 老少皆宜数码音响推荐  冬季音乐随身行 老少皆宜数码音响推荐
不见不散RV77数码音响

  从参数和功能上来看,此款不见不散RV77数码音响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W,采用了1.5英寸的扬声器单元,单声道的 设计使得此款音响在户外使用也可以得到不错的音质表现,三频无明显缺点,可连接U盘和内存卡使用,带有FM收音机功能,是一款做工精致,功能多言,续航时 间有着不错保证的数码音响产品。

    不见不散RV77
    [参考价格] 168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