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继续 盘点12年最具游戏性主板 (3)

2013年01月06日 07:58   天极网 微博   

  学生必备性价比超高 杰微JWB75T

  杰微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主板,这款主板对于爱玩小游戏和主流游戏玩家而言是非常超值的一款,杰微JWB75T主板,该主板采用了同类产品 中比较常见的M-ATX板型,扩展方面有一定简化。规格上,基于Intel最新的B75单芯片设计,支持LGA1155接口的Ivy Bridge酷睿处理器,兼容SNB处理器。原生USB3.0输出接口,方便用户接驳高速存储设备。目前该主板的售价为499元,对于游戏和影音装机用户 是完全够用的。

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
杰微JWB75T主板

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
处理器供电

  处理器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4相供电电路,符合Intel VR12供电标准。在用料上,每相供电均采用全封闭式电感、固态电容和3颗Mosfet,有效保证处理器供电的稳定。

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
内存插槽及磁盘接口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DR3内存插槽。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3个SATA2磁盘接口,1个SATA3磁盘接口。

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
PCI扩展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和1条PCI-E x16插槽,方便用户扩展性能更加强劲的独立显卡。另外,主板还通过扩展提供了1条PCI插槽。

家庭装机必看 盘点大牌新型主板导购
I/O接口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HDMI/VGA/DVI视频输出、2个USB2.0接口,2个USB3.0输出接口,PS2键盘接口、千兆以太网卡和6声道音频输出。

  编辑点评:杰微的主板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是非常合适的,主板的性能非常稳定,同时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其价格在同级产品中是非常低的,可谓杰微的主板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主板,对于家庭办公、学习的用户而言是非常适合的。

  【产品型号】杰微 JWB75T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