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1349元起3D显示器大推荐

2013年01月05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近几年的显示器技术中,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画面革命的一定是3D显示技术。民用级3D显示器最早在2008年底与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由三星、优派两家厂商与著名显卡厂商Nvidia合作进行研发,推出了第一代民用级3D显示器。自此,3D显示技术也就成为了概念消费者体验模式的桥梁。

  早期的3D显示器,主要以Nvidia的3D显示方案为主,这个方案在3D景深和画面效果上都十分出色,但是最大的劣势就是需要搭配 Nvidia自家的显卡和3D眼镜,这样购买成本就会大幅度增加。面对这个窘境,偏光式3D和其它厂商自主研发的快门式3D便诞生了。发展到现在,目前绝 大部分的3D显示器都可以实现一键开启3D效果,无需进行显卡驱动调节和其它软件的安装,使用极其便捷。

  3D显示器的价格方面,在近两年来也不断的下滑。早期的3D显示器价格达到3000元到5000元,消费者很难接受。而现在的3D显示器,最低 的售价已经跌破了1500元大关,2000元之内的产品也有一定的选择余地。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3D液晶显示器的推荐,作为大家在新年更换显示器 产品的参考。

    三星一键切换快门3D液晶

  三星在2011年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快门式3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三星自主研发的3D解决方案和全新设计的酷炫外观造型,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键式的2D和3D画面切换设计让用户更加轻松的实现3D的显示。现在,三星S27A950D的售价为3999元。

三星 S23A950D黑色 效果图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和银灰色金属拉丝感材质的外观设计,整体凸显了时尚奢华的感觉。触摸式的按键设计使其操作 更加便捷。在性能上,三星S27A950D拥有2ms的响应时间,DVI-D、HDMI和DisoplayPort三种接口类型。

三星 S23A950D黑色 效果图  三星 S23A950D黑色 局部图  三星 S23A950D黑色 眼镜图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S27A950D
屏幕尺寸 27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静态对比度 1000:1
灰阶响应时间 2ms
亮度 300cd/㎡
可视角度 170/160°
视频接口 DVI-D,HDMI,Displayport

  编辑点评: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时尚奢华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接口以及高端的性能参数,并且它一键切换3D与2D画面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观看任何输入源输入的3D画面,因此能够更加轻松的满足娱乐用户日常的3D画面使用需求。

  三星S27A950D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