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芝下月开始量产旗下首款混合硬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8:03  中关村在线微博

  目前,随着各类计算机芯片以及内存性能的不断攀升,传统机械硬盘的数据读取能力已经成为制约整个平台性能提升的主要因素。然而那些具有较高存取速度的固态产品价格又始终居高不下。然而,未来这种尴尬局面或将随着混合硬盘的普及而得到改变。

  近日,东芝高级副总裁Hironobu Nishikori公开表示,混合硬盘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它不仅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性能的需求,而且还不会为电脑厂商带来过高的产品成本。因此,公司决定 将在近期正式对外公布旗下第一款混合硬盘产品,不过他并未透露该型产品的具体型号及参数信息。


东芝下月开始量产旗下首款混合硬盘产品
东芝首款混合硬盘将至(图片转自驱动之家)

  同时,按照东芝公司的产品计划显示,其混合硬盘产品将于下月在位于菲律宾的工厂实现量产。并且该公司还希望凭借此类新产品到2014年时能够拿下全球硬盘产品市场25%的份额。

  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东芝想要达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因为就在本月10号,同是全球最大硬盘产品制造商之一的西部数据公司宣布将会在年底开始量产一款 超薄混合硬盘产品。另外,老牌硬盘厂商希捷也已经向市场投放了该类产品。所以,未来在混合硬盘市场中必将呈现出群雄争霸的局面,而价格将依旧是消费者主要 关心的问题。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更多关于 东芝 产品 硬盘 菲律宾 希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