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神在家都听啥 各具特色2.1音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08:59  中关村在线微博

  今天,笔者的实力派屌丝同事,拉着笔者去看他一直暗恋的女神,本来心里存在着各种幻想,但是真看见的那一刻起,脑海当中好像一直浮现着一个声音,以 后再也不在相信爱情了。其实笔者心中的女神,好像一直活在二次元当中,小时候的花仙子,少年时的凌波丽,都可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但是现在身边的很多女 神,都是那么的名不副实。其实笔者认为,女神这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些人喜欢一个样子,还有些人喜欢另一种样子,都是没法定义的事情。

  不过作为女神,就一定要有着靓丽的外表,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其实笔者一直都很好奇,女神在家都在干什么,相信这是很多跟笔者一样的男屌丝脑海当 中浮现最多的画面,女神在厨房做饭,叼着手指在睡觉,穿着睡衣光着脚在地板上猜来猜去,还有什么浴室什么的就不要提了。作为音频的编辑,笔者其实最感兴趣 的就是,她们都喜欢什么样的音箱,有点俗,但是真实。

  所以笔者有幸的采访了公司的几位真女神,她们给了笔者各种答案,但是归根结底,音箱的外观其实是很多女神选择此款音 箱最大的原因,音质上跟外表相比就差那么一小点,所以笔者回来之后就奋笔疾书的写下此篇文章,来跟众多屌丝来分享,看看女神在家里都听什么。近期有打算购 买音箱的同志们,我们家里没有女神,但是有着跟女神同款的音箱,这也该算是一种安慰吧。

  独立功放设计 麦博FC-570音箱

  麦博 梵高FC-570音箱

  产品特点:带有独立功放设计

  适用人群:对音箱的独立功放有要求的用户

  点评:麦博梵高FC-570音箱在外观上来看,此款音箱整体呈白色,与灰色的网罩配合起来简洁时尚,带有的独立功放很好的集成了音箱调节和连接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的简单方便,功放背部设有大面积散热片,可以保证音箱在长时间的工作时不会过热,对音箱产生影响。

女神在家都听啥 时尚外观2.1音箱推荐
麦博梵高FC-570音箱

女神在家都听啥 时尚外观2.1音箱推荐  女神在家都听啥 时尚外观2.1音箱推荐  女神在家都听啥 时尚外观2.1音箱推荐
麦博梵高FC-570音箱

  梵高FC-570音箱的额定输出功率为46W,扬声器方面采用了5.25英寸低音单元和2.5英寸全频带单元组成。在音质方面,此款音箱的低频下潜力一般,质感十足,中高频方面较为通透自然,还原度尚可,人生表现不错,可以满足用户对听音乐与看电影的需求。

  [参考价格]  558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325年野山参拍天价
  • 更多关于 音箱 女神 在家 麦博 梵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