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线高端对决 热销高性能固态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08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一场洪水加上争论不休的固态硬盘让大容量存储产品在接近一年的时间里成为了用户集中的关注点,价格是改变消费者思路的关键点,机械硬盘是,SSD也是。两者目前的的确确身处在重要的硬件位置,由硬盘带来的扎实性能改变是真实可见的。

  目前一线厂方带给市场的高端技术产品除去满足消费者对于性能的需求以外,也在给予未来SSD发展方向。更高的稳定性,更快的4K随机读写速度都是现在产品与产品间拉开距离的条件,DIY爱好者需要更优秀的产品来为整体设备提升来选择这一类产品。

  当然,目前市场中的高端固态硬盘产品在售价上台阶更高,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讲,产品间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差距,导致 价格会有如此的悬殊呢?其实从这一点上也能够看出目前SSD知识普及力度仍要放在第一位,固态硬盘不仅仅是在读写速度上来显示收益,更多细节知识点仍需要 商场和媒体及硬件环境共同努力。

  笔者今日将结合上半年的热点事件及重要产品,在接下来的内容中将和读者朋友一起讨论近半年来的市场变化及高端产品,如果有你使正在用的一款,不妨共同参与意见讨论。

  降价困难户 英特尔520系SSD促销

  产品越来越多,但高端产品仍然只集中在个别厂商身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选购时关于性能的挑选条件极 少,SATA3.0么?多大容量的?仅能凭这些条件来辨别,还是那句话,660元的120GB和1260元的120GB能差多少,谁也不能逼着用户天天看 评测,更不能用一个“快”字来解释产品。

  英特尔520系列是目前的杰出的一线代表产品,上市近三个月以来,产品售价下调幅度并不明显,当前的市场形势也只能刺激部分高端消费者的欲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由此购买点击进入亚马逊。

  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采用银色的金属外壳设计,正面外壳打磨抛光处理,背面外壳经过磨砂处理,不会留下手印等痕迹。在产品的四周是一圈黑色的ABS工程塑料围壳固定,避免A面外壳磕碰,同时更加突显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的立体感。

固态硬盘Intel SSD 520 Series(120GB)正面
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的正反两面

  从标签上显示,该款固态硬盘属于Intel SSD 520系列,编号为SSDSC2CW240A3,产品容量为60GB,尺寸为2.5英寸,并且采用SATA 6Gbps接口技术,产地为中国。

狂飙1100MB/秒 SSD磁盘阵列堪比外挂
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内部

  一个月前,英特尔520系列固态硬盘终于抵达北京卖场,无论传言中这款产品是否真的能够打造新的固态硬盘记录,至少在其背后雄厚的Intel技术勉强,仍会有很多的发烧友会第一时间入手到它。

直指高端 亚马逊英特尔520系SSD促销中
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

  随产品还附赠了一个串口电源转接线、SATA3.0 6Gbps数据线、相关说明书、3.5英寸托架、驱动光盘、固定螺丝。下面一起去看看这款旗舰级产品的内部拆解,了解它的主控/闪存芯片。

英特尔520系240GB固态硬盘评测
英特尔520系120GB固态硬盘读写成绩

  在AS SSD测试中,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在连续读取和写入方面达到了502.3MB/s和257.71MB/s。

  点评:一年以后,消费者会像挑选主板显卡一样来认清产品的高度。这需要媒体和行业将产品知识快速普及,普通消费者在那个时候也能够清晰的明白4K读取及主控类别,像了解机械硬盘的5400转和7200转一样。

  英特尔520系60GB固态硬盘

  [优惠价格] 78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