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造时尚生活 热门迷你iPod音响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7:14  天极网微博

iPod风靡全球,iPod迷你音响也逐渐开始升温,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参与设计并生产对应的音乐播放终端,除了部分国产品牌外,其中不乏国际名流一线品牌。其造型也千奇百怪,让看客们饱眼福,让听客们也用得舒心。

就目前iPhone及iPod用 户市场占有量来看,普及率已经相当高,苹果的营销策略的成功也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周边产品的消费。随着手机音质的提高,相当一部分人已经不再迷恋传统的随 身听设备,纷纷转投富有时尚气息的苹果阵营。用的人多了,设计的产品自然也就有了消费市场,使用方便则是最基本要求,音质方面的追求也必不可少,小音箱在 房间内使用,传音角度一定要够大,否则达不到四两拨千斤的震撼效果。在下文中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比较火爆的iPhone音响。

    产品名称:飞利浦DS6600/93

    指导价格:4999元

飞利浦可谓是近两年内音频终端生产商的“翻新”新秀了。Fidelio的诞生使飞利浦的音频终端产品重振旗鼓卷土重来,可谓来势汹汹。Fidelio系列清一色以iPod、iPhone为中心展开的衍生品,金耳朵团队的成立也标志着飞利浦的声音不会单纯依赖于死板的实验室数据和个别顶级专家的专业意见,其声音取向则会更倾向于“民声”。

塑时尚生活当今时尚热门iPod音响火热推荐
飞利浦Fidelio DS6600/93

这是飞利浦新推出的一款造型独特的音乐基座。整体采用了非规则型的外观设计。

外观上,DS6600超过70%以上的面积都由拉丝铝合金包裹,霸气外露的分离式丝膜球顶单元外壳通体使用高亮电镀材质,其反光效果已完全能和镜面相媲美。低音单元朝天的设计与其造型非常般配,与手鼓造型则有异曲同工之妙。侧边的按钮功能无须过多标注即能明白用途。

性能上,这款基座达到了2*25W的输出功率,90dBA的信噪比,iPod设备安装软件后能在基座和PC端之间游刃有余,实现数据同步,界面操作设置等所有的功能。SoundSphere 以清晰自然的音色,带给听众更深邃而宽宏的声音印象。效果当然是栩栩如生的声音,甚至让您产生歌唱者就站在您的面前的错觉。每个 SoundSphere 扬声器的音箱上均悬置了一个高音扬声器。高音扬声器能够向各个方向发出更清澈的声音。精确的音频分频工艺和低音单元环抱高音单元的精心布局,确保干扰更少,声音更自然。FullSound技术通过更饱满的低音和更大的清晰度丰富您的音乐体验。

DS6600的低频单元腔体设计增强了低频的表现,而左右声道分体式的设计能将两只音箱分开摆放,延展了声音在房间内传播覆盖面积,因此当周末友人驾临共度狂欢夜时,DS6600是迷你音乐基座中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