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雄主流市场 6款热门HD7750显卡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 08:06  泡泡网微博

  近段时间,AMD的Radeon HD 7750系列显卡终于开始在国内出货,价格也恢复到了它应有的定位。众所周知,Radeon HD 7750显卡是AMD新一代主流级产品,专攻千元以下的主流市场,其性能表现卓越,相比AMD上一代同级别产品性能有了大提升。

  而竞争对手新一代开普勒显卡还没有推出该级别的产品,上一代的GTX 550Ti也不是其对手,因此Radeon HD 7750在目前800元价位当中一枝独秀,同时Radeon HD 7750也确实为用户提供了很高的性价比,在此价位基础上提供了上一代千元价位显卡才具有的性能,而且新一代28nm的核心也让显卡的功耗控制的更理想。

  从规格上看,Radeon HD 7750 基于28nm的Cape Verde PRO核心,内建512个流处理器,共享512KB的二级缓存,有40个TMU和16个ROP单元,支持最新的DX11.1特效和PCI Express3.0接口。配备1GB GDDR5显存和128bit显存位宽,原本公版核心/显存频率为800MHz/4500MHz,不过此次AMD在国内发售的Radeon HD 7750为中国定制版本,其公版核心频率提升至900MHz,这可是国内用户才能专享的。

  除了规格,在显卡的功能方面Radeon HD 7750和其他Radeon HD 7000系列显卡一样,支持AMD Eyefinity 2.0 多屏技术,借助DisplayPort转接线缆,可以组建高达6屏的联合显示输出。

  Radeon HD 7750同样支持HD3D技术,可以支持多种3D眼睛解决方案,提供对蓝光3D电影完全解码。在功耗控制方面,Radeon HD 7750继续沿用了ZeroCorePower节能技术,待机功耗仅有3W。显卡支持的MLAA2.0技术让游戏画面更加的出色,交火效率也比上代同级别 显卡提高了100%。

  蓝宝HD 7750 1G GDDR5 白金版—799元

  蓝宝HD7750 1GD5白金版显卡搭配1GB GDDR5显存,组成了1024MB/128bit的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900/4500MHz,和中国版默认频率相同,因此显卡还有不小的超频空间。

称雄主流市场6款热门HD7750显卡集结

蓝宝HD 7750 1G GDDR5 白金版

  显卡采用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在用料方面配备了高品质全固态电容以及黑钻电感,用料上乘,同时配有一个6PIN辅助供电接口,保证显卡长时间稳定运行。

称雄主流市场6款热门HD7750显卡集结

蓝宝HD 7750 1G GDDR5 白金版

  输出接口方面,蓝宝HD7750 1GD5白金版显卡配备了1个DVI接口、2个Mini-DP接口、1个HDMI接口,同时接口全部采用金属屏蔽罩抗扰设计,在高分辨率下提供更纯净的视频信号。

  第3页:微星R7750 Power Edition 1GD5—799元

  R7750 Power Edition 1GD5是微星首款HD 7750显卡,搭配1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900/4500MHz,和中国版默认频率相同。

称雄主流市场6款热门HD7750显卡集结

蓝宝HD 7750 1G GDDR5 白金版

  显卡采用了微星军规级用料,配备全钽质核心电容与超导磁电感,这些符合MIL-STD-810G军规标准的用料,可以确保显卡最佳的稳定性。显卡还具备三重超电压功能,可调整GPU/Memory/VDDCI电压值, 完全释放显示适配器的潜力。

  R7750 Power Edition 1GD5同样支持微星独家Afterburner超频软件,不仅可以细致调节显卡的频率与电压,进行极限超频。也支持Kombustor显示适配器测试和实时视频撷取功能,能与朋友共享游戏中的场景。

称雄主流市场6款热门HD7750显卡集结

蓝宝HD 7750 1G GDDR5 白金版

  输出接口方面,R7750 Power Edition 1GD5显卡配备了1个DVI接口、1个DisplayPort接口、1个HDMI接口,可以利用这些接口组建多屏互联,得到最佳的视觉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