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精品来袭 市场热卖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7:32  IT168.com微博

  电脑的主板对电脑的性能来说,影响是很重大的,好比主板是架高架桥,其好坏关系着交通的畅通力与流速。然而现今DIY高速发展,想寻求一款好的主板却很难。那么今天为大家推荐几款。

  推荐产品:华擎A75M-HVS

  参考价格:429元

  华擎A75M-HVS主板主要面向主流 DIY 市场,并拥有完美的集成显示性能。基于最新的 AMD A75 芯片组和 FM1 处理器插槽,支持 AMD最新的 Llano APU。

市场热卖主板推荐——华擎 A75M-HVS
华擎A75M-HVS

  华擎 A75M-HVS主板采用mATX小板型规格,全面支持LIano 四核/双核FM1 APU处理器。提供Dual Graphics集显+独显双卡设计,采用AMD最新A75芯片组,它还支持DX11显示核心,拥有全固态4相CPU供电系统,具备1个8Pin处理器辅 助供电保证其稳定。

市场热卖主板推荐——华擎 A75M-HVS
内存方面

  华擎 A75M-HVS有两个DDR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双通道DDR3 1866内存。

市场热卖主板推荐——华擎 A75M-HVS
扩展插槽

  主板提供了1个PCI-E2.0 x16独立显卡插槽,支持混合交火模式。此外还提供了1个PCI-Ex1插槽以及1个PCI插槽。华擎 A75M-HVS在硬盘接口部分提供了6个SATA 6Gb/s接口,支持RAID 0,1,10以及JBOD功能。

市场热卖主板推荐——华擎 A75M-HVS
I/O接口部分

  主板提供了PS/2键盘接口,1组HDMI+VGA视频接口,此外主板上还提供了4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1个千兆网络接口以及6声道音频接口,配置相当全面。

  点评:华擎 A75M-HVS整体做工扎实,以很好的性价比占据市场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