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同降温 节后四款热销硬盘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8:01  中关村在线微博

  节后三大件市场突降,处理器伴随着22nm的全面上市,内存市场中正在普及的单条8GB产品也经不住下游产品的低价位纷纷落地。回到硬盘的话题上,节前连续四日的涨幅受到强烈的货源影响,上班后两天内价格再次回落,也许让很多在假期购买了产品的朋友有些懊恼。

  由于目前硬盘产品的售价基数较高,与一年前相比,调价尺度在当时在5-10元,而如今动辄50元的幅度也让急需装机的用户提心吊胆,这也影响了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性价比,这一方面也许是硬盘厂商没有考虑到的。

  下方为节前一日与节后一日的价格对比,看来商户在假期三天时间里有稳获了一把收成。目前西数方面销量暗淡,日立全线3.5吋硬盘处于缺货状态,让本身拥有优秀单碟1TB技术的希捷硬盘更受关注,热门产品频面临货源稀少的情况。

  笔者今天也将结合市场货源与销量反响,向读者朋友推荐四款当下关注度较高的四款产品,其中不乏网购途径,包邮促销的方式更具性价比。

  装机热潮 希捷500GB硬盘京东促销

  现在大多数人都喜欢在网上购买产品,省心省力还省钱。随着网购售后服务的改进,很多朋友也在网上购买内存、硬盘等电脑硬件。今日笔者在京东看到,希捷500GB硬盘销售火爆,只需499元,送货上门免运费,价格非常具有优势。感兴趣的朋友点击购买。

京东装机潮 超值存储产品带你过足瘾
希捷500GB硬盘

  希捷Barracuda 500G 7200转 16MB 3.5寸SATA3产品型号为——ST5000DM002,采用标准台式机硬盘设计。为了应对用户不同操作系统对先进格式硬盘的过渡,希捷开发了 Smartalign技术,该项技术直接镶嵌于硬盘固件中,无需下载和安装,只要购买高级格式4K扇区硬盘就可以自动运行,免除了烦恼。

亚马逊
希捷Barracuda 500G 7200转 16MB 3.5寸SATA3硬盘

  希捷Barracuda 500G采用单碟500G盘片,新款的薄盘设计得益于盘片更少及简化内部结构,因此重量和厚度较之双碟的7200.12 的产品来说要更轻更薄一些。

仅539元 希捷500GB台机硬盘京东热卖
希捷500GB硬盘

亚马逊
PCMark Vantage硬盘子项测试

  点评:目前硬盘价格仍然居高不下,1TB硬盘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奢侈,选择500GB容量刚刚好。希捷这款500GB硬盘薄盘设计,性能卓越,价格也合适,可以购买。

  希捷Barracuda 500GB硬盘
   [产品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