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平台焕发第二春 4款2GB/DDR2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7:20  中关村在线微博

  2GB DDR3-800内存的需求逐渐减少,但是依然是装机市场的重要配件,两根2GB内存对比单根4GB内存,应付Win7游刃有余,还可以组成双通道提高内 存带宽。这个是2GB内存和单根4GB内存最大的区别。并且市面上不少英特尔3系列、9系列和AMD 5/6/7系列主板。 

  对于近期购买内存的用户而言,4GB内存容量应对日常的工作 和娱乐已经不成问题,尤其在性能测试中,双通道8GB内存和双通道4GB内存并没有太大差别,甚至有些项目不如双通道4GB成绩好,提升的性能也非常有 限,在实际应用中很难发现,所以双通道4GB内存已经够用。但是双通道8GB内存对于有大量数据、视频需要处理的话,大容量内存对于提升效能会有一些帮 助,所以针对用户不同的需求而选择内存容量,这样可以做到有的放矢,不会造成过多浪费。

  内存市场如死水一滩,生意异常惨淡。本周北京本地商家尝试将内存价格下调,清理库存,等待内存行情的到来。熟料降价之后的内存仍旧销量难有起色。是降价没到位?还是市场需求低迷?我们看了价格也许能知道一点端倪。

  目前2GB/DDR2内存均价190元,内存短期跌价基本无望;行情如此之差,涨价更是少人问津。2GB/DDR2内存容量虽少,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仍然具有一定市场。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4款2GB/DDR2内存。

  双通道标配 宇瞻2G/DDR2报190元

  Win7时代的来临,加上近期内存价格下滑,双通道4GB内存逐渐成标准配置,以往售价高高在上的2GB内存已经放下身段开始进入普及阶段。其中宇瞻2GB DDR2 800内存采用双面设计,可以轻松避开单面2GB内存无法识别的问题,其价格为190元。

谁说我淘汰了!4款2GB/DDR2内存推荐
宇瞻2GB DDR2-800内存外观

  宇瞻2GB DDR2-800内存采用6层墨绿色PCB板设计,双面搭载16颗容量为128MB的DDR2内存颗粒。该内存做工和用料相当到位,走线清晰,内存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金层色泽纯正,具有极好的耐磨和防氧化特性。

谁说我淘汰了!4款2GB/DDR2内存推荐
宇瞻2GB DDR2-800内存标签

  宇瞻2GB DDR2-800内存运行频率为DDR2-800(等效于PC2-6400),CL延迟值为5个时钟周期。RoHS logo显示这款产品使用无铅材料和无铅流程制造,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谁说我淘汰了!4款2GB/DDR2内存推荐
宇瞻2GB DDR2-800内存颗粒

  颗粒方面,宇瞻2GB DDR2-800内存采用带有“Apacer”标识的芯片,并且面积也比前代产品缩小了一倍,该芯片生产日期为09年第30周。芯片编号为AM4B58O8FQJS8E。

谁说我淘汰了!4款2GB/DDR2内存推荐
宇瞻2GB DDR2-800内存防伪标签

  评语:这款内存用料扎实,做工精细,稳定的性能优势的品质优越,具有不错的性价比,需要组双通道内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宇瞻2GB DDR2-800内存(经典系列)
   [市场售价] 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