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VB激情上市 11000元酷睿超频游戏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5:40  中关村在线微博

  今天,Intel正式发布了Ivy Bridge平台,出色的性能,以及和SNB接近的价格优势,让Ivy Bridge上市后便受到了用户的关注。有经销商就针对Ivy Bridge平台推出了一套总价为11000元的配置如下:

11000元酷睿超频游戏配置

C P U

Intel 酷睿I7-3770K盒

2250

散热器

九州风神冰阵600

赠送

主   板

   华硕SABERTOOTH Z77

2099

显   卡

索泰GTX 570毁灭者

2099

内   存

海盗船8G DDR3 1600套装

350

固态硬盘

美光m4 CT64M4SSD2(64GB)

550

硬   盘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转 64MB 单碟(ST1000DM003)

550

显示器

三星S24B370H

1480

光   驱

先锋219CHV

140

机   箱

NZXT Phantom 410

699

电   源

海盗船GS600(CMPSU-600G)

699

键  盘

E-3LUE宜博眼镜蛇键鼠套装

125

鼠  标

同上

-

合  计

11000元

  产品介绍:


IVB激情上市11000元酷睿超频游戏配置
华硕 SABERTOOTH Z77主板

  华硕 SABERTOOTH Z77主板采用了全富士通定制固态电容。主板基于Intel Z77芯片,支持22nm Ivy Bridge第三代智能酷睿处理器。主板搭载了华硕独创EPU和TPU。主板支持USB3.0输出接口,提供2个SATA3磁盘接口。主板搭载了华硕EFI BIOS,主板提供了3条PCI-E x16插槽,为用户升级独立显卡提供了良好基础。主板搭载了导风装甲板,也算是剑齿虎系列主板的一大特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一套总价为11000元的配置,配置定位那个中高端游戏装机用户,华硕剑齿虎主板主要以稳定为主,同时拥有详细的BIOS选项,同样方便超频用户,固态硬盘的加入,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