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彩精准功能全 五款专业级液晶显示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8:06  IT168.com微博

  衡量一台显示器好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画质,尤其是对于作图、摄影等各类专业用户来说更是如此。也正因为此,一台色彩还原真实准确,显示画面精细, 同时具有强大的接驳功能等的专业级显示器就成为绝佳的选择。不过像艺卓、NEC那样的动辄上万元的专业级显示器也不是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那么有没有万 元以内,同时在做工、画质与功能方面兼具的产品呢?

  下面,笔者就专门为那些对于画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介绍五款显示器,它们皆是出自大厂之手,且普遍采用高端广视角面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本文中 提供的购买链接皆是2012年3月22日采集于网络,对于这类价格较高的专业级显示器来说,笔者提醒您尽量还是选择本地购买。)

  27英寸高分IPS面板 惠普ZR2740w

  参考价格:5880元

  点评:作 为PC领域的领军企业,惠普(HP)在显示器领域也是屡有佳作,推出过W2207h、LP2475w等经典的显示器。今天介绍的是最顶级27英寸 (2,560 x 1,440分辨率)显示器ZR2740w,这款显示器配备高端IPS面板搭配LED背光,采用专业级的外观设计,性能非常强悍。目前这款显示器市场报价 5880元,适合专业级作图用户选购。

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
惠普ZR2740w正面外观设计

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
惠普ZR2740w背部接口

  作为定位于专业级用户的液晶显示器,惠普ZR2740w工业设计颇为出色,采用磨砂材质大气的外观风格,升降旋转、俯仰调节、水平旋转以及垂直90°显示等功能一应俱全,满足专业级用户的使用需求。

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
惠普ZR2740w面板性能实测

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
惠普ZR2740w明暗细节表现

27英寸IPS面板 惠普旗舰显示器ZR2740w
惠普ZR2740w功耗表现

  惠普ZR2740w采用了16:9宽高比LED背光显示屏,亮度380cd/m2 ,具有2560×1440分辨率,带给使用者目前最高的清晰度和细腻画质。它支持VESA标准壁挂,配置了1个DisplayPort和1个DVI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