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之战 新卡皇GTX680对比NVIDIA历代顶级卡(1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00:59  泡泡网微博

  DX11游戏性能测试:《战地3》

  由EA DICE工作室开发的《战地3》采用了最新的“寒霜2”引擎,完美支持DirectX 11,并且拥有强大的物理效果,最大的亮点还是光照系统,其渲染的场景已近乎乱真的地步,视觉效果堪称绝赞。游戏还支持即时昼夜系统,为玩家营造一个亲临现场的真实环境。

穿越之战新卡皇GTX680对比NVIDIA历代顶级卡(12)

《战地3》

  寒霜2引擎最大的特点便是支持大规模的破坏效果。由于考虑到游戏的画面表现以及开发成本,DICE放弃了以只支 持DX9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另外由于该引擎基于DX11研发,向下兼容DX10,因而游戏只能运行于WINDOWS VISTA以上的的操作系统。

  1920X1080分辨率性能测试

穿越之战新卡皇GTX680对比NVIDIA历代顶级卡(12)

测试成绩

  历代显卡性能提升

穿越之战新卡皇GTX680对比NVIDIA历代顶级卡(12)

测试成绩

  寒霜2引擎年度大作战地三,是为数不多的画面可以挑战Crysis的游戏大作,而对核心和显存的要求已经超越了Crysis!这个游戏中老卡和新君再一次拉开了距离,GTX480以前的显卡显然无法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