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倡节能环保理念 低功耗LED液晶显示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5:21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近期显示器市场中涌现出的超低价格。有不少的主流品牌挑战了自己所能承受的利润底线,纷纷大胆的调整了售价,很多液晶刷新了历史最低的价格。这些历史最低点的出现不禁让消费者为之惊叹。主流尺寸液晶的底价一次次的刷新,大量的高性价比液晶涌现显示器市场。LED液晶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购买的时机。 超低价格来自不同的液晶品牌。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来将这些机型作为一个参考的标准。

  对于经济型用户来说,相比于外型设计,这类消费者会更加看重液晶的性能表现。具备高性价比的液晶无论是在质量还是性能表现方面都很比较出色,既能满足用户对享乐的追求,又能合理的控制预算。

  今天笔者为您精心的挑选了几款在目前的市场中超值的低价格产品。在现阶段的液晶市场上,它们的价格算是便宜,但是这些所谓的“便宜货”可并不简单。它们的性能与价格之间形成了很良好的性价比,正适合那些看重液晶实用功能的经济型用户选购!

  市售最低级16:10+LED液晶

  点评: 瀚视奇HL198DBB延续了瀚视奇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且还增加了内外斜边设计,使产品的外观层次感得到了加强,简约时尚。显示器背部的两侧各集成了一个小型音箱,可以满足对音质要求不高的用户需求。OSD按键被设计在了显示器的右边,保持了正面的简洁。硬朗的方形边框配合圆形的底座,强烈的线条对比同样使得这款瀚视奇显示器拥有强烈的现代感。

提倡节能环保理念低功耗LED液晶显示器导购
瀚视奇HL198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瀚视奇HL198DBB延续了瀚视奇一贯的外观设计风格,机身为全黑色,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而且还增加了内外斜边设计,使产品的外观层次感得到了加强。其屏幕尺寸为16:10比例19英寸,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是大家最为习惯使用的分辨率。

提倡节能环保理念低功耗LED液晶显示器导购 提倡节能环保理念低功耗LED液晶显示器导购 提倡节能环保理念低功耗LED液晶显示器导购
瀚视奇HL198D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瀚视奇 HL198DBB
屏幕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宽屏)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15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亮度 250cd/㎡
可视角度 170/160°
显示颜色 16.7M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在性能方面,瀚视奇HL198D由于是面向于中低端用户而推出的小尺寸产品,因此并没有高分辨率的支持,它的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此外,瀚视奇HL198D拥有1500万: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和DVI-D两种接口。

  瀚视奇 HL198DBB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