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元中的霸者 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0:59  泡泡网微博

  罗技今年新品不断,之前大家就已经看到了不少罗技方面新发布的产品新闻。作为全球外设产品的领军品牌,罗技在每年都会针对不同市场推出相应的产品,并且有的产品价格方面颇为实惠,做工也很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多年来大家买外设产品都喜欢选择罗技的。

  今天笔者从罗技方面拿到一款新品套装,罗技MK120有线键鼠套装。该套装定位为入门级,价格方面不到100元,但从价格来说,这款套装的吸引力就不小。不过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了解这款套装,下面我们就对这款套装进行评测。

  罗技MK120键鼠套装——键盘赏析

  罗技MK120键鼠套装的外包装跟之前的包装有所改变,包装上的蓝色要比之前浅了一些。包装上印有键盘和鼠标的图案,用户可以很直接的了解产品的外观。

百元中的霸者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罗技MK120键鼠套装

  包装的背面是对键盘和鼠标的特点介绍,用户可以通过介绍来更多的了解这款产品。

百元中的霸者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罗技MK120键鼠套装——键盘

  首先我们从套装中的键盘给大家介绍,键盘的尺寸为450x155x23.5mm,重量为550g,键盘采用了全尺寸设计。

百元中的霸者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罗技MK120键鼠套装——键盘

  罗技MK120套装中的键盘要比普通的键盘薄一些,按键的键程也要短一些,不过丝毫没有影响使用时的手感。

百元中的霸者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百元中的霸者罗技MK120键鼠套装评测

罗技MK120键鼠套装——键盘

  键盘采用了低剖面、超静音按键设计,标准的按键布局用户不需要再对键盘的按键进行熟悉。键盘按键上的字符清晰鲜明,而且牢固不容易出现磨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