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缓解工作疲劳 多功能家居音响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41  中关村在线微博

  常说过了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年,今天是元宵节过后的第一天,很多朋友都回到了工作一线,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而经过一个春节长假的休息,刚开始工作和 学习的我们可能会有些不适应,身心疲倦、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这也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当然,体育运动、饮食上的调节都会解决“节后综 合症”有不小的帮助。

  如果要问哪一种缓解疲劳的方法比较简单的话,那还要说听音乐了。当然,我们这里指的不是快节奏、重低音的音乐,而是节奏舒缓的轻音乐和流行音 乐。很多厂商为了满足用户这一特别的要求也设计出相应的产品,这就是家居音响。当然,家居音响并不只是播放音乐这么简单,闹钟、自然音效、香薰等特别的功 能也融合其中,这让家居音响可以应对更多的使用需要。

  家居音响属于新兴产品,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这种多媒体音箱还不是非常的熟悉,选购起来还有一定难度。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5款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家居音响,每一款的特点都会稍有不同,大家不妨简单的了解一下产品介绍再做出选择。

  新奇的六种自然音效

  朗琴 H1000

  产品特点:六种自然声,可更换锂电池设计

  适用人群:长时间忙碌工作的用户

   [参考价格] 298元

  点评:朗琴H1000养生音响采用了简洁的黑白双色,箱体采用了注塑工艺,工艺精细。箱体顶部设计有功 能按键和音量旋钮,功能与按键意义对应,方便操作。箱体侧面设计有TF卡槽、迷你USB接口、AUX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为目前家居音响的主流配 置。音箱采用可更换锂电池设计,续航时间比较出色。



不开电脑听音乐! 数码家居音响逐个选
朗琴H1000养生音响

不开电脑听音乐! 数码家居音响逐个选 不开电脑听音乐! 数码家居音响逐个选 不开电脑听音乐! 数码家居音响逐个选
朗琴H1000养生音响

  单元配置上,这款养生音响配置有两个150x40mm全频带单元,额定输出功率为2W。H1000将6种自然声设计了一一对应的快捷键,标号为 1-6,无论在何种工作模式下,用户只要按其中一个按键,就会进入自然声的播放状态,非常适合在繁忙的工作之后放松心情使用。声音方面,这款养生音响中高 频细节表现不错、人声密度比较理想,可以满足小规模的听音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