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差距达八倍 71款处理器年度大横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44  IT168.com微博

  今天编辑为您带来多达71款CPU的测试数据汇总。这些处理器涵盖了近些年发布的重要产品,跨度巨大,新老处理器同台竞技。这样既可以展示新产品的性能数据,同时可以给予老平台用户性能提升的对比,帮助用户选择升级方案,看看您钟情的方案比之现用平台有多少提升。

  此次评测的产品有47款英特尔CPU,24款AMDCPU。按照封装接口类型划分,又可分为BGA413:1款、Socket FM1:4款、Socket AM3/AM3+:19款、LGA775:15款、LGA1156:10款、LGA1155:17款、LGA1366:3款、LGA2011:2款。产品 则是其中的代表款。

性能差距达八倍71款处理器年度大横评
性能差距达八倍 71款处理器年度大横评

  需要注意,这里给出的成绩都是相对值,以下边这套平台的成绩为基础值(100分)换算而来。想查看详细的实际成绩可以下载这个Excel表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