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对节后装机用户 颇具性价比实用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07:26  中关村在线微博

  “过年过什么呢?过钱呢!”相信这是年后我们听到最多的声音。转眼各大媒体,“春劫”一词已经炒得火热。春节,春劫,一年一劫……这个龙年春节,你 破产了吗?”龙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不少同事都在晒过年开支,除了不菲的往返费用,给父母,岳父岳母购买礼物,亲戚朋友小孩的压岁钱,短短7天假期,很多人 口袋早已被掏空。

  “春劫”带来的巨大开始,大部分网友都叫苦不迭,孝敬父母的钱、压岁钱、串亲戚的礼品钱以及回家的路费等是春节期间的主要开支。

  面对这些面子问题,不少网友还是决定尽可能在自己身上少一些开支,甚至有些网友绝对宅在家中,减少出门会友的次数。在复杂繁多的费用中,对于正 准备装电脑的网友而言,该如何选配硬件成为了他们思考最多的问题,针对节后的装机用户,笔者就为大家挑选了5款颇具性价比的产品。

  稳定第一 华硕全固A55才559元

  产品名称:华硕 F1A55-M LE

    零售价格:559元

  作为行业一哥,华硕主板以出色的稳定性,成为了稳定型用户装机的最佳选择。在AMD推出APU之后,华硕F1A55-M LE主板全面上市,在延续华硕主板一贯可靠设计的同时,其出色的全固态电容用料,进一步为主板稳定提供了可靠基础。

华硕
华硕 F1A55-M LE

  华硕 F1A55-M LE主板基于AMD A55单芯片设计,支持FM1接口的Llano APU系列处理器,扎实的6相处理器供电,全面满足Llano APU的供电需要,同时主板支持已经上市的速龙II X4 631处理器。主板提供了DVI/VGA视频输出接口。主板采用M-ATX板型设计,更加方便用户选装迷你机箱。

华硕
处理器供电

    处理器供电方面,主板采用了成熟的6相处理器供电设计,使用了固态电容和全封闭铁素体电感,满足入门APU的供电需求。搭配EPU芯片,为用户节省不必要的电费开支。

华硕 华硕
内存插槽及磁盘接口

  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内存,内存部分配有独立供电,保证主板运行的稳定。磁盘方面,主板提供了6个SATA2 3Gbps磁盘接口。

华硕
PCI扩展

    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1条PCI插槽以及1条PCI-E x16插槽,方便用户扩展独立显卡。

华硕
I/O

  背板输出方面,主板提供了PS2键盘接口,6个USB2.0接口,VGA/DVI视频输出接口,千兆兆以太网卡和6声道音频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