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宝Z77主板“裸体”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0:10  驱动之家

  蓝宝在主板上的新品步伐总是比其它厂商慢几拍,不过面对Intel 7系列,蓝宝的动作倒挺快,CES 2012上就展示了一款开发中的Z77。

  该主板暂时只有一个编号PT-CI7Z77,不过从产品定位和PCB颜色上看应该会属于高端的Pure Black黑钻系列。由于只是早期样品,散热器还没有加上去,供电电路和Z77芯片组都裸露在外。

  蓝宝在这块板子上使用了10相处理器、3相内存供电和铁芯黑钻电感、Driver-MOSFET,还有一个NEC-TOKIN多相电容来增强供电,主板边缘处也还有一个辅助供电接口。

  内存插槽是四条双通道DDR3;存储接口是两个SATA 6Gbps、四个SATA 3Gbps,均来自Z77,没有第三方主控来增加更多接口和eSATA,有些遗憾;扩展插槽有三条PCI-E x16,其中蓝色的两条是PCI-E 3.0 x16、灰色的一条则其实是PCI-E 2.0 x4,另外还有一条PCI-E 2.0 x1、来自祥硕桥接芯片的两条PCI;其它还有千兆以太网卡、8+2声道声卡、蓝牙等等。

  USB 3.0接口方面,板载的两组插针应该均是来自Z77的原生支持,背部的则是祥硕主控驱动。视频输出接口是全套的VGA、DVI、HDMI、DisplayPort。

  蓝宝Z77主板“裸体”上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