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品质征服你 拥有高性能热销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7:40  IT168.com微博

  主板作为电脑里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你是不是DIY爱好者这点想必都很清楚,有一款好的主板想必你的电脑也非常好,可是现在市面上的主板种类五花八门,你可能已经挑花了眼,可能已经晕头转向了,别急,看看下面的文章可能会给你带去一些帮助。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拥有不错性能的主板,近期有选购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相信会给你的选购带去一些帮助。

  配置强悍做工扎实 华擎Z68Pro3-M售959

  优点: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使用性

  缺点:散热略差

  适用人群:想升级电脑平台的朋友

  华擎公司推出的主板一直都以其扎实的做工和良好的使用性著称,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华擎Z68 Pro3-M更是如此,它采用Micro ATX小板设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配置十分强悍。目前,该主板仅售959元,喜欢的朋友要多关注哦。

完美品质征服你拥有高性能热销主板导购
华擎Z68 Pro3-M

  作为千元以内的超值主板,华擎Z68 Pro3-M的性能一点也不简单,在主要性能方面,华擎Z68 Pro3-M搭载了领先高效的Z68芯片组,采用Micro ATX规格,支持最新LGA 1155接口的第二代酷睿i3/i5/i7处理器,同时支持K系列不锁倍频处理器。内存方面具备4 x DDR3 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32GB的双通道DDR3 2133。Z68 Pro3-M拥有Intel HD Graphics与内置视觉技术,包括HD Graphics 2000/3000,提供了VGA、DVI、HDMI和DisplayPort显示接口。

完美品质征服你拥有高性能热销主板导购
华擎Z68 Pro3-M

  点评:总 的来说,华擎Z68 Pro3-M不仅表现卓越,同时它绝对是超值Z68主板首选,对于广大想升级电脑平台的朋友来说既经济又实惠。同时,全新一代华擎Z68主板必刷新同级别 的标杆,而这款趋近完美的Z68 Pro3-M主板,也必将重塑该市场格局!现在售价为959元,看上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