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龙猫上市 市场热门高品质音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09  中关村在线微博

  又到了本周热门产品Top5的时间了。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就将迎来崭新的2012年了,在此,笔者代表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全体同 仁向广大网友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诸事顺利!每年的元旦期间都会有很多消费者选择去购买数码产品,那么在近一段时间的音频市场上,又有哪 些产品值得去关注呢?

  元旦期间有意购买苹果产品的朋友恐怕不在少数,一方面目前iPhone4/iPhone4S等的价格趋于稳定,另一方面iOS 5于本周宣告完美越狱,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更高的自由度。而可以供iPhone/iPod使用的通话耳机在2011年发展迅速,近日两款入门级产品飞利浦 SHL1700和宾果i805到货市场,是替代原装耳机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而近期音频市场还出现了一些设计独特的数码音响产品,朗琴全新的X600数码音响于本周上市,其造型取自宫崎骏动漫人物灵感,双电池供电也能尽 量满足用户的户外使用。另外,数码音响的功能设置开始变得越来越使用,这也是消费者所希望看到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本周热门产品Top5,希望能 为大家元旦期间的选购带来帮助。

    大块头户外专用 朗琴"龙猫"音箱

  朗琴 X600

  产品特点:低频出色,音量较大,续航能力强

  适用人群: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

   [参考价格] 299元

  点评:朗琴X600户外音响拥有活泼可爱的龙猫外形,顶部为便携拎手,下方为操控面板和单元网罩,箱体 整体为塑料外壳,浑圆的曲线体现在箱体的每一个边角。音箱重量在1.2kg,箱体底部设计有电池仓,内置两个BL-5C锂电池负责供电,拥有更长的续航时 间。音箱背部接口丰富,除了传统的SD卡/U盘接口之外,还拥有TF卡槽、同步输出等多个接口,可以将多台X600串联播放。

可爱"龙猫"音箱上市 本周热门产品Top5
朗琴X600户外音响

可爱"龙猫"音箱上市 本周热门产品Top5  可爱"龙猫"音箱上市 本周热门产品Top5  可爱"龙猫"音箱上市 本周热门产品Top5
朗琴X600户外音响

  朗琴X600户外音响能够解码三种存储介质中的音频文件,包括MP3和WMA格式,同时也可播放WAV格式。三个3.5mm规格接口分别为音频 输入、同步输出和话筒输入,迷你USB接口则兼顾充电、读卡器两项功能。朗琴X600便携音响配置5英寸单元,双音圈设计加强中高频表现。声音方面,音箱 的低频量感整体表现不错,声音张力不错,而且有较好的控制力,中频密度感不错,高频表现中规中矩,能够适应户外和桌面使用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