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重磅打造新产品 LED背光液晶显示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7: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2010年除了3D技术和广视角LED让人们对这个市场投以了更多的关注外,各大显示器厂商所推出的新品恐怕也是能挑起人们兴趣的一大亮点。这些新 品一次次的将消费者的眼神聚焦。其中,采用LED最为背光源的配置已经成为了品牌液晶的一个标准化参数。新品液晶凭借出色的性能品质,获得了消费者非常高 的关注度。

  年末上市的着几款新品显示器,对于这个发展到成熟期的液晶显示器市场而言仅仅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不过在看过了它们上市时的表现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会在这个2012年的市场中继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

  今天笔者为您回顾一下在年末推出的新品液晶,它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品牌家族,因此也自然而然的传承了各大品牌独特的优点。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面,都有着与众不同的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的细数一下,看看这几款新品液晶中,谁在2012年交出的成绩单最亮眼吧!

    三星“福韵”液晶显示器

  点评:三星“福韵”S22B360HW是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在外观上更加简洁,正面呈现暗红色的颜色。其采用了透明的支架设计,整个背面采用了由“福”字组成的纹路,机身背部左下角还有红色的“福印”,象征着好运、洪福。这个系列主要面向于大众消费群体推出的。

再掀中国风!三星"福韵"B360液晶首测
三星S22B360H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福韵”S22B360HW液晶显示器在性能参数方面设计也十分出色。它采用了LED背光设计,并且拥有了100万:1的动态对比度数 值,还配备了5ms的响应时间,250cd/㎡的亮度,D-Sub、HDMI两种接口,足够满足一般家庭娱乐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再掀中国风!三星"福韵"B360液晶首测  再掀中国风!三星"福韵"B360液晶首测  再掀中国风!三星"福韵"B360液晶首测
三星S22B360HW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S22B360HW
屏幕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宽屏)
最佳分辨率 1680x105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 100万:1
灰阶响应时间 5ms
亮度 250cd/㎡
可视角度 170/160°
显示颜色 16.7M
视频接口 D-Sub(VGA),HDMI

  三星S22B360HW液晶显示器的背面也是产品的重要卖点,充分体现出了“福韵”系列的设计精髓。除了透明的支架之外,三星S22B360HW整个背面采用了由“福”字组成的纹路,机身背部左下角还有红色的“福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