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爽玩《上古卷轴5》 市场热销高性能显卡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07:06  中关村在线微博

  《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出品的史诗性奇幻风格RPG《上古卷轴》系列的第五部 作品。《天际》的概念设计在2006年开始构筑,也是《上古卷轴4》发布的时期。随后《辐射3》的关注,它的开发暂时放置一旁,在2008年10月这款后 启示录RPG发售,再次开始重塑这款作品。

  游戏设定在《上古卷轴4》的200年之后,随着天际省之王的暗杀,诺德内部出现了内战。大 部分诺德人意图让天际省脱离帝国。诺德内战是上古卷轴的终极预兆,古诺德毁灭之神Alduin的回归,现已呈现为龙的形态。Alduin拥有一支苍龙军 团,名为Jill,故事由此展开……

  从实际游戏的画面来看,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的《上古卷轴5》画面上得到了大幅度上升。不过在人物建模和形象上面稍有欠缺,糙点很多,多变形数 量不足,但是在整体游戏大场景构建和光阴的处理上亮点十足。山脚与山顶的气候变化、随风摇曳的树叶、封山的大雪、潺潺小溪和潮流的江水,上古5给玩家们创 造了一个最真实的游戏世界。

  当然,想要畅玩这款年度RPG游戏大作,当然也需要一块像样的显卡来支撑,下面就跟随笔者的脚步来看看近期都有哪些显卡值得选购吧。

  4相电影驰GTX550Ti放心用

  推荐理由:一线品牌做工的GTX550Ti显卡售价仅799元,性价比高,性能够用。

  影驰GTX550 Ti黑将采用了NVIDIA第二代Fermi DX11核心GF116,该核心拥有192个CUDA核心、32个纹理单元,虽然与上一代GF106核心数量相同,但是全新优化的设计使得核心整体执行效 率更高,游戏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另外GF116的超频性能和功耗更加优良,支持更强劲DX11游戏能力,支持PhysX物理加速、支持CUDA和3D 立体显示技术。

影驰GTX550Ti黑将
影驰GTX550 Ti黑将

  散热器方面,影驰GTX550 Ti黑将沿用了可拆卸“银河战舰”造型,采用了比公版散热性能更强的水平散热系统,大面积的散热片通过44mm纯铜底座直接接触核心,第一时间吸收传导核 心热量,水平传输给铝型材,通过水平风道将鳍片热量带从导风罩两款,并通过8cmPWM滚珠风扇排出机箱外。

影驰GTX550Ti黑将
可拆卸散热器

  显卡供电部分,影驰GTX550 Ti黑将采用了3+1相分离式供电设计,每相标准一上两下三个MOS管,能够提供显卡充足的能量。用料部分,采用了全名牌的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以及 Power Pak封装的8脚超低阻超低温MOS管和大量的MLCC陶瓷电容,保证显卡高寿命和高稳定性。

影驰GTX550Ti黑将
显卡背面

  显存部分,影驰GTX550 Ti黑将采用目前最为极速的0.4ns GDDR5显存颗粒,显存容量为1024MB、显存位宽为192bit,默认核心频率高达950MHZ、显存频率高达4100MHZ,性能强劲。

影驰GTX550Ti黑将
HDMI+VGA+DVI输出

  输出部分,影驰GTX550 Ti黑将采用HDMI+VGA+DVI标准接口,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支持3D立体显示、以及配合SLI的各种多屏输出。

  点评:售价仅799元的影驰GTX550 Ti黑将采用了3+1相分离式供电设计,全名牌的全封闭电感和全固态电容以及Power Pak封装的8脚超低阻超低温MOS管和大量的MLCC陶瓷电容,保证了显卡高寿命和高稳定性,性价比很高,值得中端玩家选购。

  影驰 GTX550Ti 黑将
   [市场售价]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