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来便利和快捷 市场热销百元无线鼠标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7: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随着无线鼠标的逐渐流行与普及,人们开始认识到无线产品给他们带来的便利和快捷,也都想去体验一下无线所带来的方便,但是由于无线产品的技术门槛偏 低,导致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人们在购买的过程中难免会上当受骗。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多次发生,笔者根据市场上那些热销的无线鼠标,向大家推荐几款百元价 位值得入手的产品。

  无线更要兼容性--双飞燕G9-550FX

  提到兼容性不得不提一提双飞燕的针光技术,针光技术的发布,给整个键鼠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目前双飞燕旗下产品基本都已更换成针光引擎,其中有一款无线鼠标很是优秀,即双飞燕G9-550FX针光鼠标。

双飞燕G9-550fx
双飞燕G9-550FX鼠标外包装

  双飞燕G9-550FX鼠标外观小巧便携,很适合经常外出的用户及笔记本用户,通体采用白色设计上面还有蓝色的方格花纹进行点缀,非常漂亮。侧面还有拇指槽,使鼠标的握感更加舒适。采用左右对称设计,左右手用户均可轻松使用,按键键程适中,弹性很好。滚轮刻度感明显。

市场最热销的百元无线鼠标推荐()

双飞燕G9-550FX

  双飞燕G9-550FX鼠标DPI最高可达2000,应付日常办公绰绰有余,滚轮前方设有双飞燕独家的双工键,后方则是DPI调节键。再加上独 家的针光技术,使的办公性能大大提高。采用nano接收器和稳定的2.4GHZ无线技术,鼠标底部还设有电源开关。性价比很不错。

市场最热销的百元无线鼠标推荐()  市场最热销的百元无线鼠标推荐()

双飞燕G9-550FX

双飞燕 G9-550FX针光鼠标
上市时间 2011年05月
适用类型 商务舒适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针光)
连接方式 无线
接收器 nano接收器
接收范围 15m
按键数 5个
滚轮方向 四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2000dpi
分辨率可调 五档
传输频率 2.4GHz
人体工学 对称设计
鼠标颜色 白色
鼠标尺寸 92×57×36mm
供电模式 1节AA(5号)电池供电
包装清单 鼠标 x1
接收器 x1
电池 x1
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3月包换,1年保修
客服电话 800-830-5825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30-11:50,13:30-17:30;周六:8:30-11:50

  作为一款针光系列的鼠标,双飞燕G9-550FX不仅有着不错的性能还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针光引擎。而价格也很是实惠,值得购买。

    [参考价格]   11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