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衡售价与性能 高性价比入门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5:10  中关村在线微博

    入门好做工iGame440报669元

  推荐理由:采用入门级GT440核心,满足大多数应用需求,做工用料考究,关注品质的玩家可以优先考虑

均衡售价与性能高性价比入门显卡推荐
七彩虹 iGame440 烈焰战神U

  七彩虹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采用基于40nm工艺制造GF108核心,拥有96个流处理器,同时标配128bit显存控制器,它能够完美支持DirectX 11 API、CUDA、PhysX、3D显示等nvidia特有的技术。

均衡售价与性能高性价比入门显卡推荐
显卡背面

  做工方面,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采用了黑色镀银PCB设计,该显卡采用了3+1相供电模块,提供了很高的品质,有效保证显卡长期稳定运行。

均衡售价与性能高性价比入门显卡推荐
鲨鱼仿生学散热器

  散热方面,七彩虹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搭配了鲨鱼仿生学散热器,提供了不错的散热效果。这款GT440显卡采用GDDR5显存颗粒,1024MB/128Bit显存规格,显卡的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850MHz/3400MHz。

均衡售价与性能高性价比入门显卡推荐
双DVI+HDMI输出

  输出部分,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搭配了双DVI+HDMI输出,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还可以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点评: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延续了鲨鱼仿生学散热设计,该显卡的做工豪华,是一款适合主流玩家选购的产品。目前该显卡到货市场,想要选购这款产品的用户可垂询当地经销商。

  七彩虹 iGame440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40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