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版超频 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45  泡泡网微博

  赞比西河是非洲第四长的河流,而今它被用来命名AMD最新一代FX系列处理器——Bulldozer推土机,AMD的推土机处理器已经于本月12日 正式发布,而且我们也已经推出了推土机的测试,大家对推土机的默频性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AMD的推土机处理器在发布之初就创下了世界超频纪录——达到了 目前桌面最高的8.429GHz主频,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推土机处理器的超频性能如何。

终极版超频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AMD最新一代FX系列处理器——Bulldozer推土机

终极版超频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简单介绍下推土机处理器

  在测试之前,我们再简单介绍下推土机处理器。早在推土机发布之前我们就看到了一份泄漏的官方文档,当时的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似乎是跟四核八线程的 Intel酷睿i7-2600K或者六核的酷睿i7-990X对应的。在发布后,推土机处理器的型号也有了一些变化,之前的FX-8130P也并不在发布 产品之列,不过首批产品的售价都非常实惠,其中列表中最高端的八核FX-8150的国外零售价为245美元(合1560元人民币),跟Intel的酷睿 i5-2500K的售价很接近,八核FX-8120的售价为205美元,六核FX-6100为165美元,四核FX-4100为115美元,不过目前还不 知道六核版和四核版是否支持开核。

终极版超频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AMD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推土机处理器将能兼容AM3主板

  AMD官方已经确认新一代推土机处理器将能兼容AM3主板,尽管它开始采用更新的AM3+接口(942 pins)。不过,AMD官方推荐用户搭配最新的990FX/990X/970+SB950主板,如果你要从AM3平台直接升级处理器的话,则需要最新的 BIOS,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从760G一直到890FX主板都能搭配推土机处理器使用。

终极版超频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终极版超频FX-8150同i7-2600K对比测试

MD 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的详细规格和芯片内部结构图

  以上是AMD FX系列推土机处理器的详细规格和芯片内部结构图,我们之前已经对这方面做了很多介绍,这里就不赘述,下面就来看下我们的终极超频测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