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足摄影修图用户 广视角液晶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7: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距离十一长假已经不足两周时间了,相信喜爱旅行的朋友已经将自己的十一行程安排妥当。而旅行之中,必不可少的物件就是相机,它能够记录人们旅行之间 的点滴生活和精彩瞬间,也能够为旅行之后的回顾拍摄出非常多精彩的照片。但是相机拍摄的图片,我们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显示器产品进行观看?修图PS又该选择 怎么的显示器呢?

  修图,也就是对于照片的色彩、亮度、饱和度等等的参数值进行修改,因此一般的TN类液晶显示器的色彩表现可能无法满足于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因此这部分用户一般会选择一款广视角液晶显示器产品作为显示终端。而这部分用户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广视角显示器产品呢?

  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显示器厂商都已经开始涉足广视角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和制造。随着广视角液晶显示器产品的逐渐丰富,其种类和价格也在逐步变 化,目前的相关产品主要有MVA和IPS两种液晶面板设计,价格方面也已经与TN类产品相似。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精心的选取了几款市面上正在销售的广视角 液晶显示器,作为修图用户选购的参考。

  华硕IPS面板超酷炫液晶

  华硕旗下的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ML229H采用了IPS广视角液晶面板设计,并且拥有了十分时尚唯美的外观方面设计。搭载了LED背光也让产品在节能方面拥有更多的优势。近期,华硕ML229H的售价已经来到了1499元的位置上。

十一旅行拍照!修图PS专用液晶大推荐
华硕ML229H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华硕ML229H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的外观设计,整体凸显了时尚的感觉。触摸式的控制按键设计在底边框的右端,操作十分便捷。性能上,华硕ML229H采用了IPS面板、LED背光设计,并且配备了D-Sub和HDMI两种接口类型。

十一旅行拍照!修图PS专用液晶大推荐  十一旅行拍照!修图PS专用液晶大推荐  十一旅行拍照!修图PS专用液晶大推荐
华硕ML229H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华硕 ML229H
屏幕尺寸 21.5英寸
屏幕比例 16:9(宽屏)
面板类型 IPS
背光类型 LED背光
显示颜色 16.7M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接口 D-Sub,HDMI

  点评:华硕ML229H液晶显示器拥有时尚唯美的外观设计,整体凸显了产品奢华的品味特点。高端的性能参数和IPS面板设计,使得华硕ML229H更能够满足用户的对于画面的使用需求。在价格方面,华硕ML229H也具有较高的竞争优势。

  华硕 ML229H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