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性价比之选 不足百元无线套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7:22  泡泡网

  随着技术的进步,无线键鼠成为了目前键鼠市场上的主力军,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产品的价格也已经逐渐在降低,如今的无线套装价格已经顺利突破百元市场,给用户带来了实惠。

  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几款价格不足百元的无线键鼠套装,其中有适合家庭使用的,也有适合办公使用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富勒U79无线套装

  富勒U79是产自其独家键盘生产工艺——富勒FAPP智能系统的一款产品。相比传统键盘生产线,富勒FAPP系统在产品生产速度、品质把关、成本控制等多各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从而使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用到品质更高的产品。

  真正性价比之选不足百元无线套装推荐

富勒U79

  在外观设计方面,富勒U79采用了在入门级产品中并不多见的超薄机身设计,充分展现了富勒在键鼠制造方面强大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也更加贴合年轻学生用户的审美需求。针对男女学生的不同审美特点,富勒还特别备有优雅灰和象牙白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真正性价比之选不足百元无线套装推荐

富勒U79

  富勒U79采用了成熟的2.4G无线传输技术,信号传输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独有的光学引擎提供了很好的跟踪能力,无论是上网查询学习资料、图形软件应用还是课余的影音游戏娱乐都能轻松应对;U79键盘字符采用激光雷雕刻字,字符永不消退。

  另外,富勒U79配套鼠标采用对称设计,左右手通用,其所具备的可调式dpi可以在800/1000/1200/1600四挡中随意切换,满足不同使用环境的应用需求。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无线套装产品,高性价比是该款产品的突出优势。富勒U79无论在外形设计,功能配置还是做工用料方面都不输中高端产品,表现抢眼,值得考虑。

  富勒(Fuhlen) U79
   [参考价格] 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