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仅售78元 4款低价促销键鼠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38  IT168.com

  市售最低价 摩天手78元无线蓝光套装

  品名:摩天手X160

  参考价格:78元

  摩天手X160套装中的这款键盘,键盘外观整体设计没有过多修饰点缀,仅键盘边框爆裂状纹理予以装饰,键盘整体外观沉稳、大气,浓郁的商务风格能让大部分用户接受。

市售最低价 摩天手78元无线蓝光套装
键盘外观整体设计没有过多修饰点缀

市售最低价 摩天手78元无线蓝光套装
在编辑区域上方,该款键盘设有低电量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

市售最低价 摩天手78元无线蓝光套装
键盘背部设有漏水孔设计

  套装中的鼠标同样是采用了黑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一条高亮弧线线条成为点睛之笔,为原本略显沉闷的外观增添了活力。性能上这款鼠标1000dpi的引擎能够胜任大部分应用,如网页浏览、文字处理等日常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鼠标配备了蓝光引擎,该引擎能够大幅提升鼠标的过界能力,能在更多表面上直接使用如地毯、大理石表等表面。

市售最低价 摩天手78元无线蓝光套装
左侧一条高亮弧线线条成为点睛之笔

  点评:摩天手X160,整体表现让人非常满意,特别是套装中的鼠标配备了蓝光技术及自动休眠技术,前者能够大幅提升鼠标的过界能力,让鼠标能够在无需借助鼠标垫的情况下在更多表面上使用,后者则在卸下接收器时,能够自动进入深度休眠,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