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TB最低仅545元 五款笔记本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7:42  泡泡网

  笔记本硬盘近期价格变化非常缓慢,近一个月价格变化区间不过五元到十元,随着大容量的笔记本硬盘上市,人们纷纷开始给自己的笔记本升级,如果你的笔记本还没有升级的话,那么就该抓紧时间了。

  最近笔记本硬盘的价格不断下调,跌势极猛,今日报价,320GB日立笔记本硬盘价格已经跌至245元,与320GB台式机硬盘一个价位。

1TB最低仅545元五款笔记本硬盘推荐

日立5K320

  日立5K320是5400转2.5英寸硬盘,容量范围涵盖80GB到320GB。采用双碟设计,单碟容量为160GB的,专为笔记本电脑、机顶盒、游戏控 制台以及其它移动应用而设计。5K320通过多项设计改进,使硬盘可靠性达到新标准,包括高度传感热悬浮控制技术(TFC)、改良的传动锁存装置及第四代 垂直记录(PMR)磁头技术。1.8W读/写功耗,0.55W低待机功耗,使得笔记本电池工作时间长,提高“不插电”工作时间。

1TB最低仅545元五款笔记本硬盘推荐

日立5K320

  日立5K320可选配大批量数据加密(BDE)功能及SATA 1.5 Gb/s接口,实现硬盘级数据安全。通过使用密钥,使数据被不规则地写入磁碟,而在数据读取时,则需要以相同的密钥将其重新排列。与传统的密码保护相比, 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级别。另一大益处体现在加快以及简化硬盘清除过程。只须删除加密钥匙,硬盘数据便无法读取,这样无需花费更多的时间进行数据覆 盖。

    [参考价格] 24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