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合平台不容错过 超低价促销电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7:25  IT168.com

  电源型号:大水牛PW350AAA

  电源价格:140元

  今年上半年,大水牛中高端电源产品线除了劲睿600玩家版升级80PLUS铜牌后,又有一批新的产品,上市后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捧。大水牛在迎合玩家高规格的应用要求的同时还不忘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全新打造了低待机功耗产品,他就是: PW350AAA

低价新星大水牛PW350AAA仅售140元
大水牛PW350AAA

  大水牛PW350AAA电源外观上同样使用了“液压王”12CM风扇,超大风量,超低噪音,小于30db。电源使用银灰色的镀锌外壳,不会成为指纹收集机,防辐射效果更好。

低价新星大水牛PW350AAA仅售140元
大水牛PW350AAA

  这款电源的额定功率均为250W,主线材20+4Pin毫不含糊的使用了蛇皮网进行包裹,除了20+4pin的主接口,CPU辅助供电有1个4pin,SATA电源接口3个,大4Pin电源接口2个,能充分满足入门级整合平台的需求。

低价新星大水牛PW350AAA仅售140元
大水牛PW350AAA

  电源还使用了全贴片PCB工艺,带来的好处是可靠性高,提高了焊接质量。 桥接、虚焊等焊接缺陷少,大大降低了返修工作量。PCB板面干净,外观明显比波峰焊接工艺好。可见大水牛对电源的用心专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