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 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07:44  IT168.com

  主板是计算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的系统的基础,因为它组织构成了计算机的基本构架。主板确定了用户各个配件的趋势。只有合适的配件才能安装到用 户已经购买了的主板上。所以主板才是用户计算机的配置的方向。那么市场上那些主板比较热销呢 ,接下来笔者带大家进入主板的世界。其中有奢华型的、实用型的居多。因为可能是笔者的个人爱好,所以一般倾向于中高端的主板。

  技嘉GA-Z68X-UD7-B3是一款用料十分奢华的发烧级主板,其采用Intel最新的B3步进Z68芯片设计,支持采用LGA 1155接口设计的新酷睿处理器,并且此款主板还拥有多达24相的超强供电系统,配上一体式热管散热器可以为平台带来极强的超频潜力以及稳定性。目前此款 拥有顶级规格的独显平台主板已经到天津蓝海龙腾科技,售价为30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他们。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豪华的主板包装彰显其高端定位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技嘉GA-Z68X-UD7-B3主板

  此款主板采用ATX大板型以及全固态电容设计,并且此款主板还配备了多达6个USB3.0接口,支持3卡SLI/交火模式。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技嘉GA-Z68X-UD7-B3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24相供电设计,24颗亚铁盐芯电感+24颗DrMOS的组合使此款主板拥有着极强的超频潜力。内存插槽部分,主板则是搭载了4个 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2133(超频)/1866(超频)/1600/1333/1066 MHz 处理器组建双通道模式,内存容量最高可支持扩展到32GB。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技嘉GA-Z68X-UD7-B3

  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PCI-E x16独立显卡插槽,1个PCI-E x1插槽以及2个PCI插槽,硬盘接口部分,主板则是提供了4个SATA 6Gb/s接口以及4个SATA 3Gb/s接口,支持RAID功能。

各类型全方位解析市场热销中高端主板导购

技嘉GA-Z68X-UD7-B3主板 

  点评: 背板I/O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1个PS/2键鼠通用接口,6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2个eSATA接口,2个IEEE 1394a接口,1组同轴、光纤接口,2个千兆网卡接口以及6个3.5mm音频接口,配置相当丰富。此款主板做工用料可以说是相当豪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 去看一下。

   [参考价格] 3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