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实惠 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2:46  太平洋电脑网

    AMD配合Llano系列APU推出的A75主板终于提供了原生的USB3.0支持,再一次显示了AMD对整合平台的重视程度,反观Intel整合平台方面今年也不平静,SNB内置的新型集显性能相比以往有了大幅度的进步,因此配套的H61主板在今年也是非常的火热,不过目前来说想在Intel平台上用USB3.0接口,还得靠NEC等厂商提供的第三方芯片,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6款报价仅500元的性价比H61主板,其中有不少都配备USB3.0接口,想要暑期入手SNB平台的学生用户绝对不容错过!

    推荐产品:昂达 H61U魔固版

    参考价格:499元

    主要特点:6相供电,4内存插槽,USB3.0接口

    昂达 H61U魔固版区别于其他H61产品的最明显特点是具备4条DDR3内存插槽,目前市售H61主板中,只有昂达配备4条内存插槽。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昂达 H61U魔固版

    昂达 H61U魔固版采用Micro-ATX架构,具备全固态电容、优质的6相供电设计、I.E.S智能节能功能、4条DDR3内存插槽、丰富的视频音频接口以及高速的USB3.0接口,如果用户不需要SATA-600接口、RAID和双显卡,那么这款主板就绝对是比H67/P67更实惠的选择。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供电模块

    昂达 H61U魔固版主板采用比较强大的3+1+2相供电设计,其中3相用于CPU核心供电,由uP6230A主控芯片控制,1相用于集成内存控制器供电,还有2相用于集成显示核心的供电。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节能指示灯

    昂达 H61U魔固版主板支持I.E.S数字智能节能功能,能按实际需要动态调整CPU的供电相数,并以LED灯简明地显示出当前的供电相数,轻松实现高效与节能兼备。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内存插槽

    昂达 H61U魔固版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4条DDR3 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3 1600(OC)/1333/1066等多种双通道内存规格。需要说明的是,大部分H61主板采用2条内存插槽的原因其实主要不是成本上的考量,而是因为H61芯片组只能提供2条内存插槽。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磁盘接口

    磁盘接口方面,这款主板提供4个SATA 3Gbs接口,纵向排列在主板右下角,不支持RAID,全部都为竖立式设计,其中上方的SATA1和SATA2接口会因为采用大型显卡而被挡住。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扩展插槽

    昂达 H61U魔固版提供4条扩展插槽,包括1条PCI-E X1插槽、1条PCI-E X16插槽和2条PCI插槽,扩展能力中规中矩。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I/O接口

    I/O接口是这款主板的另一个亮点,除了VGA接口和共享输出源的DVI/HDMI接口,还有同轴音频、光纤音频和8声道音频接口,能够很好地覆盖中高端用户的影音娱乐需要,保证用户可以获得最优质、最本真的音像信号。另一方面,这款主板还提供2个USB3.0接口,理论最大传输带宽可达5Gbps,能向下兼容USB2.0,同时还能提供高达900mA的电流输出,大大减少USB设备的充电时间。此外,这款主板还提供2个PS/2接口、2个USB2.0接口和1个RJ-45网卡接口。

价格实惠6款500元性价比H61推荐
USB 3.0控制芯片

    昂达 H61U魔固版采用的是威盛的VLI VL801 USB3.0控制芯片,工艺先进,性能表现良好。

规格参数
品牌:
昂达
型号:
H61U魔固版
北桥芯片:
Intel H61
硬盘接口:
S-ATA II
PCI插槽:
2×PCI
主板架构:
MicroATX
板载声卡:
Realtek 7.1声道音效芯片
扩展接口:
鼠标PS/2,VGA,DVI,HDMI,USB2.0,USB 3.0,RJ45网卡接口,音频接口,同轴音频,光纤接口
网购实价

    点评:昂达 H61U 魔固版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它的4条内存插槽,这让用户能轻松把它和其他H61主板区别开来,不过要说这款主板的真正豪华、实用之处,还是在于它的6相优质供电设计、I.E.S数字智能节能引擎、高速的USB3.0接口和丰富的视频/音频输出接口,同时,昂达还为这款主板提供长达3年的免费质保,更强化用户选择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