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实用才首选 千元以内液晶显示器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自身资质的完善,它的价格也是日渐的高升,动辄成千上万的机型层出不穷,考验着消费者能够承受的经济水平。虽然老话总说“便宜没好货”,但是对于这种与自己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工具,它的性能恐怕就不能用这句话来衡量了。

  对于一件商品来说,价格是最能直观的表现自身价值的标签。虽然现在有过多的商品由于被倾注了不名副其实的价格而为消费者诟病,但是自身强烈的征服欲和占有欲还是让我们在面对心仪的商品时散失了理智。尤其是对于电子产品热衷的朋友们,这样的心理状态更是不可抑制。

  今天笔者为您精心的挑选了几款在目前的市场中价格不足千元的液晶。在现阶段的液晶市场上,它们的价格算是便宜,但是这些所谓的“便宜货”可并不简单。它们的性能与价格之间形成了很良好的性价比,正适合那些看重液晶实用功能的经济型用户选购!

  三星22英寸16:10液晶推荐

  点评:三星E2220W液晶采用16:10的屏幕比例,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支持。它的外观使用了黑色作为整体颜色,经典的设计赋予了它时尚沉稳的气质。它在性能上的配置非常主流,各方面的表现从参数上看属于中高端,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经销商给出的最新价格为945元。

经济实用才首选千元以内液晶显示器全搜罗
三星E2220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E2220W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全黑色磨砂材质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稳重简约的感觉。控制键设计在底边框的右端下侧,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性能上,三星E2220W拥有7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D-Sub以及DVI-D两种接口。

经济实用才首选千元以内液晶显示器全搜罗 经济实用才首选千元以内液晶显示器全搜罗 经济实用才首选千元以内液晶显示器全搜罗
三星E2220W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E2220W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70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接口类型 D-Sub,DVI-D(支持HDCP协议)
安规认证 TCO'03

  三星 E2220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94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