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好时机 四款热门笔记本硬盘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一直以来维持稳定的笔记本内存硬盘价格在本周有了松动,笔记本升级时机到了。时下主流笔记本硬盘的容量已经上升到500GB,而市售笔记本硬盘已经出现1TB、750GB等。今日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超值适合升级的笔记本硬盘,给你的电脑来个漂亮升级。

  静音快速 日立750GB笔记本硬盘

  一直以来,日立硬盘都以性价比获取市场份额。随着西数和希捷也加入750GB容量行列,日立开始继续打性价比路线。据笔者在卖场了解到,日立5K750 750GB笔记本硬盘已经降至415元,可以考虑。

日立 750GB   日立 750GB
日立首款标准9.5mm 750GB笔记本硬盘

  日立5K750具有极佳的工作时抗震动能力,其采用的热飞行高度控制(TFC)技术可降低软错误率并提高可靠性,而 TrueTrack Technology™ 可跟踪高震动环境中的准确度。液态轴承马达还可实现近乎静音运行。这两大系列硬盘组件均减少了卤素的使用,以支持“绿色”计算计划,这对于当今终端用户的 重要性日益增加。

日立 750GB
日立首款标准9.5mm 750GB笔记本硬盘

  这款5400转硬盘具备8MB缓存和SATA 3Gb/秒接口,可实现更快的数据传送速率。日立5K750硬盘产品具有出色的超低功耗节能特点,空操作功耗仅为0.5瓦,读/写运行功耗仅为1.4瓦,从而可以延长笔记本电脑和其他不插电应用设备的电池寿命。

日立 750GB
日立首款标准9.5mm 750GB笔记本硬盘

  日立2.5英寸硬盘5K750具备高级格式化的硬盘产品,高级格式化能够使硬盘上物理扇区的大小从512字节增加到4096(4K)字节。这将 有助于更有效地利用存储表面区域,实现更大的硬盘容量,并改善较高存储密度下的数据完整性。通过将日立硬盘与全新高级格式化技术结合在一起,IT管理者、 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就能够利用最新的操作系统打造新的高容量、低功耗的产品系统。

  日立标准9.5mm 750GB笔记本硬盘
   [参考价格] 415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