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RSII领衔 Computex2011华硕展馆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9:55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1日上午9时,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11)即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经过31年的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已经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电脑展参会厂商再创历史新高:1808家参展商、5200个展位,预计将吸引36000位国际买主参与。

  庞大的参展商队伍也为主办方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为应对Computex2011展位需求,主办方扩大了世贸中心展览二馆,这也使台北市首度进行五馆联展(台北世贸中心一馆、二馆、三馆;南港展览馆和台北会议中心),展位总面积扩大至106450平方米。

MARSII领衔Computex2011华硕展馆体验
Computex2011 华硕(ASUS)展馆

MARSII领衔Computex2011华硕展馆体验
Computex2011 华硕(ASUS)展馆

  作为世界领先的主板和显卡制造商,华硕(ASUS)展馆设在南港展览馆。除了将要展出的高端产品外,在本届电脑展中,华硕将会为玩家带来重量级的玩家国度MARS II和MATRIX显卡。MARS系列第一代产品玩家已经不再陌生,MARS II和MATRIX又会为玩家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厂商介绍:华硕(ASUS)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其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产品线覆盖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PDA、手机等诸多领域。(陈虹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