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台北电脑展:微星打造军规用料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9: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阳

       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1年5月31日,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11)即将在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本次台北电脑展吸引了千余家知名IT品牌参展。虽然还有一天正式开展,但中关村在线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提前进驻展会现场。下面让我们抢先体验微星展台布展状况。


2011台北电脑展:微星打造军规用料标准
微星展台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微星展台的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忙碌着布展,展示产品尚未摆放到位。作为全球最大的板卡制造品牌,微星在巩固目前板卡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大了对一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的研发力图。相信,此次台北电脑展微星仍将会给用户带来“惊喜”,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