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存价格止涨不前 超值热卖DDR3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8:03  IT168.com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3 1333

  威刚的内存产品自从细分成各大系列以来,就以明显的市场定位划分让自身的品牌效应保持着不断上升的良好势头。尤其是其游戏威龙和极速飞龙诞生以后,更是 有相当部分的游戏和DIY发烧友在为平台选购内存的时候都热衷于“钦点”使用这样的内存。然而,它们的万紫千红系列同样不容忽视,毕竟相对于前面两类系 列,该系列在保持着不俗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这实在是一般消费用户的福音。

威刚万紫千红2GB DDR3 1333
威刚红色威龙2G DDR3 1333

  威刚红色威龙的2G DDR3 1333内存做工用料扎实,优选电气性能优越的PCB基板和电子元件,对元件的焊接极为细致,金手指部份使用了电镀防氧化,抗磨损技术,确保内存长久耐 用。除此以外,内存产品还有着鲜明的防伪标识,扩散光的颜色背景较旧包装更加鲜艳醒目,在产品包装左下角的位置清晰的印有终身质保和最新30秒电话辨真伪 标志。用户可轻松辨别产品真伪。

  参考报价:135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