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NB定能普及 各品牌超值热卖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7:35  IT168.com

  自从Intel B3步进的6系主板全面铺货后,整个市场引发了一系列的变革,H61的低价上市以及部分品牌H55的停产,使得这款新出道的整合主板新秀在低端主板市场上 表现相当突出。有部分品牌的H61主板还打出了399元的超低价格,接下来就请大家看一下本周市场上存在着哪些实惠的主板产品吧。

  499元华擎H61M/U3S3强攻中端

  华擎主板拥有深厚的产品品质,再加上优秀的性价比表现,使得它在中低端市场的份额一直持续增长,今天介绍499元的华擎H61M/U3S3便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大降100元之后的H61M/U3S3到底有何最吸引人们的地方?

极速传说 499元华擎H61M/U3S3强攻中端
产品包装

  在附加功能方面才是华擎H61M/U3S3出彩之处,XFast USB技术带来世界最快的USB数据传输速度,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华擎XFast USB技术可提升USB 3.0性能达229.08%!其次,革命性的BIOS工具UEFI是一个在先进的视图界面中提供了友好的调节选项。与传统的BIOS 设计相比,最新的UEFI工具提供了很多改进的功能,包括图形视觉体验、可使用鼠标、支持3TB的启动硬盘。

极速传说 499元华擎H61M/U3S3强攻中端
XFast USB技术

  好的中端主板一 定要具备两个要素:最适合电脑玩家的性能和最切合需求的丰富主板功能,而华擎H61M/U3S3正好符合上面这两点要求,绝对是一块非常优秀的中端主板, 特别是USB 3.0加上SATA3双重配料,一切满足用户极速的传输需求,而更重要的一点还在于,其它品牌普通H61主板是没有这双重配料的,因此,也再次证明了华擎 在主板方面的先锋地位。此外,透过XFast USB技术,用户更可尽情享受USB极速传输的快感!难怪还获颁媒体“最佳价格奖”。

极速传说 499元华擎H61M/U3S3强攻中端
Micro ATX板型设计

  性能上,华擎H61M/U3S3主板采用Micro ATX板型与全固态电容设计,基于B3新制程Intel H61芯片组,支持LGA 1155接口的Sandy Bridge系列的Corei7/i5/i3处理器,并支持支持不锁倍频的Intel K-Series处理器。供电部分,主板提供了5相供电配置,封闭式铁素体电感配合低温MOS管,使主板具有很强的超频能力。主板搭载了2个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1333/1066内存组建双通道模式,最大内存扩展容量为16GB。

极速传说 499元华擎H61M/U3S3强攻中端
接口

  扩充插槽方面,华擎 H61M/U3S3具备一个PCI Express 2.0 x16插槽、一个PCI Express 2.0 x1插槽,以及两个PCI插槽。板载四个SATA2接口和两个SATA3 接口 (6.0 Gb/s),集成显卡功 能,支持Intel HD Graphics 2000/300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1759MB。华擎H61M/U3S3具有D-Sub、DVI-D、HDMI输出接口,音效方面则支持5.1 声道高保真音频(Realtek ALC662 音频编码解码器),其他I/O面板上的接口包括PS/2鼠标键盘接口、4 x USB 2.0接口、2 x USB 3.0接口、RJ-45网卡接口。

SNB定能普及各品牌超值热卖主板推荐
图形化UEFI BIOS界面

  作为目前最低价的H61主板之一,华擎 H61M/U3S3用料方面十分不错,加上独有实用的附加功能主板拥有堪比H67的高规格,还有华擎独家的X-FAST USB涡轮增压技术,支持AXTU全功能调节软件、UEFI图形介面BIOS以及组合散热器选项。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