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大幅度攀升 市售22英寸液晶显示器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5:23  中关村在线

    22英寸液晶的市场定位十分明确,就是针对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例如办公和休闲。因此,有这类诉求的用户可以很直接的在22英寸液晶领域选购适合自己的产品。近期以来由于更多种类液晶的冲击,22英寸液晶的价格一降再降,几乎已经来到了谷底价位,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对于有户来说更加的经济。

  三星22英寸液晶推荐

  点评:新暗香B2230W显示器延续了三星高贵华丽的设计风格,圆角设计显得柔美圆润。经典的波浪形弧度设计,材质晶莹剔透,华贵令人心动。而且暗香支持壁挂功能,可以将电视机挂在墙壁或者臂挂架上。另外,三星B2230W液晶还拥有“视平方”的双屏功能。

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市售22英寸液晶显示器大搜罗
三星B2230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B2230W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采用16:10屏幕比例的液晶显示器,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在外观上,它的设计不同于三星以往产品的风格,搭配有钢琴漆工艺和超窄边框设计等等这些因素,使其给消费者以时尚靓丽的感受。目前经销商报价1180元。 

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市售22英寸液晶显示器大搜罗 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市售22英寸液晶显示器大搜罗 性价比大幅度攀升市售22英寸液晶显示器大搜罗
三星B2230W液晶显示器的外观细节

三星 B2230W
产品定位 经济实用
屏幕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宽屏)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背光类型 CCFL背光
动态对比度 70000:1
视频接口 D-Sub(VGA),DVI-D
机身颜色 黑色烤漆
其它性能 具备两个新的功能:magic Angle、magic Eco。magic Angle使得使用者可以再躺着仰视或从下方观看屏幕的时候,显示效果也和平视时一样好。而magic Eco功能,使用热键可以启动节能模式,有关闭、50%、75%、100%四种节能模式,通过调节亮度降低能耗
magic Return功能:当显示器断电后,HPD(热插拔检测)可以自动控制屏幕,用户使用双屏显示器时,当其中一台的电源关闭后,其显示的内容将自动转移到另一台上

  三星新暗香的B2230W液晶采用16:10宽屏设计,除了性能上依然保持的70000:1动态对比度之外,新暗香显示器还具备了两个新的功能:灵动视角和灵智节能。灵动视角使用户可以在躺着仰视或从下方观看屏幕的时候,显示效果也和平视时一样优良。而值得一提的灵智节能功能,它使用热键可以启动节能模式,有关闭、50%、75%、100%四种节能模式,通过调节亮度降低能耗,而且暗香的待机模式功耗仅0.3W。

  三星 B2230W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1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