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机内存首选 六款DDR3-1333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1:00  泡泡网

    主板的升级必然要带动内存的升级,现在DDR3主板已经完全在市场中铺货了,很多过去使用DDR2内存的玩家都不得不选择从买内存,所以如果你现在装机的话,最好选择DDR3内,其中DDR3 1333则是装机首选条。

  “幻影40”系列是全球技术最领先的三星(Samsung)率先推出新款节能内存系列产品,由于采用了40 nm 先进制程,三星幻影40内存的颗粒体积更小,在同等尺寸的PCB板上内存颗粒之间的间距更大,更利于散热。另外,先进的工艺制程与同等容量与相同频率的内存相比至少可以降低70%以上的功耗,这就意味着幻影40内存的发热量更低,工作效率更高,更加稳定。

装机内存首选六款DDR3-1333内存推荐

幻影40

  这个价位在同等类产品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款金条在外观上依旧采用绿色8层专业PCB板设计,正反面分别搭载了8颗128MB的DDR3内存芯片,组成2GB规格。全新的包装,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购买到放心产品。

装机内存首选六款DDR3-1333内存推荐  装机内存首选六款DDR3-1333内存推荐

三星(SAMSUNG) 2GB DDR3 1333(幻影40)

  全新40nm工艺制程三星金条DDR3内存,相比50nm级的产品能减少30%的功耗,同时能将生产效率提高60%,40nm工艺制程下的内存生产产能也有望提高50%,使得DDR3内存加速普及,1.5V的电压,非常省电,开机时间可以更长,为喜欢超频的朋友提供了更大的空间,生产成本上也大大减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今后选择DDR3内存会更加经济实惠。

  三星(SAMSUNG) 2GB DDR3 1333(幻影40)
   [参考价格] 186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