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动是魔鬼 细数《星际争霸2》装机七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3月29日网易代理运营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启公测。据官方公告资料,本次免费测试将于2011年4月6日凌晨0点结束,并将正式开始运营,实行20元人民币月费制。

  当日,国内不少游戏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并给予重要位置推荐,也有媒体较为慎重的提出了质疑。对星际迷来说,当前《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在中国的运营,有至少七宗罪让人纠结。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正式发布

  一宗罪:为何台服测试一个月而国服仅仅测试8天,更让人感到难以理解的是注册星际争霸2账号的页面居然采用了魔兽世界的协议。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游戏安装过程

  二宗罪:公测期内只有多人模式,运气不好的玩家,连网半天都不一定能找到人一起游戏。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单人游戏未开放

  三宗罪:《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对机器的配置要求较高,CPU为双核的机器想流畅的玩有一定难度,要想超高画质玩爽游戏,必须配备一张GTX550TI级别的游戏显卡才有保障,这无形增加了玩家的成本。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推荐使用GTX550Ti显卡

  四宗罪:晋级似乎很轻松,如果玩家打完几场预选赛保持着100%的胜率,很有可能会被分配到白金组或者钻石组,面对里面的高手,作为新手的玩家 基本上就成餐具了。而网易游戏频道报道,星际2国服开启公测之后仅10个小时,就有名为NewLee的选手以21胜1负的战绩顺利晋级大师组。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不同画质

  五宗罪:不知道是网速问题,还是服务器不堪重负,游戏过程中会感觉一卡一卡的,这种不爽的感觉,即使跟电脑对战依然会有。

  六宗罪:有玩家把《星际2》跟3D即时战略网游《英雄联盟》(LOL)相比较认为。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显卡不同画质测试结果

  从游戏娱乐性和易上手程度上,《星际2》都要逊于LOL。而且,国服玩家语言不通,比较专业的战术术语,很多人并不懂,导致交流障碍。

  七宗罪:相当一部分玩家希望能咬牙一次花个几百大洋,用上一辈子《星际2》。但这个梦想也破灭了,20元人民币的月费制,让玩家咬碎了牙。准备建养猪基地的网易,难道想把玩家当肥猪般领导碎割了。

星际2发布七宗罪 玩家配置选择需谨慎
基于GF116核心的GTX550Ti显卡

  其实,不管多少宗罪,流行了12年的《星际争霸》笼络了一大批的粉丝。《星际争霸》作为最为成功的即时战略游戏,其地位是无人可取代的。《星际 争霸2》的公测,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星际时代的到来,什么都无法阻止星际迷的前进脚步。但在撇开环境与软件的影响,星际迷要想玩好游戏,必须注意选择合适的 硬件配置,否则面对这款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的游戏,因为硬件跟不上就杯具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