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英寸LED跳水 四月超值显示器推荐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37  IT168.com

  随着火爆的二、三月攒机旺季过去,近期显示器市场开始进入了平稳期。进入四月份之后,随着市场需求的下降,加上前段时间各大显示器厂商的调整,市场供求关系已经恢复正常。这一点从价格上足以反映出来。

  从价格走势来看,进入四月份各个规格显示器的价格依然是下调趋势,其中24吋宽屏的最低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100元以内甚至更低,23吋显示器则是大举 进攻1000元价位,至于大家更集中关注的22吋以及21.5吋显示器,其价格下滑的幅度要稍弱一些,但依然还是市场的焦点。

  展望未来 几周的市场,从消费需求方面来看,清明和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将会有一波显示器销售的小高潮,除此之外,市场出现大的集中式购买行为的可能性并不会很大。价格 方面,由于需求减少,主流显示器价格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下滑,需要购买显示器的用户不妨可以重点关注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四月份最超值的液晶显示 器。

  22吋樱桃红机身 三星S22A330BW

  参考价格:1290元

  点评:在三星显示器推出2011年新品显示器中,一款久违的22英寸显示器的身影让人眼前一亮,它就是S22A330BW。作为红韵系列的代表机型,大胆的在背部采用整体的红色设计,同时性能也都非常优秀,目前报价1290元,适合时尚人士购买。

产品优点 超低功耗、红色机身、性能优秀
产品缺点
适用人群 时尚家庭用户

红色机身16:10大屏 三星S22A330BW
正面设计

  从外观上来看,红色包围着深朱红色的边框并与其很好的融为一体。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颜色设计上的新颖独特,然后是优雅大方。下边框有稍微的弧线设计,正中间依然印有大家熟悉的三星英文LOGO,右边则是OSD按键及显示器开关。背面为纯正的樱桃红设计,与黑色的支架底座结合起来显得时尚大方。

红色机身16:10大屏 三星S22A330BW
S22A330BW液晶显示器艳丽的樱桃红烤漆材质

红色机身16:10大屏 三星S22A330BW
最大仰俯角度

  三星S22A330BW性能方面,采用22英寸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680x1050,可视角度可以达到170/170度(CR>5),其 1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5ms响应时间让你的画面生动流畅,毫无拖尾现象。接口方面,采用15针D-SUB与DVI-D接口,并且支持HDCP 协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