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80G仍是主流 卖场关注度最高主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46  IT168.com

  随着B3步进6系列主板上市了,市面上又多了不少做工精良、功能丰富的产品,不过目前最便宜的Sandy Bridge平台定位上仍然在中端,而在入门级独显市场上,880G仍然是最具性价比的产品。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卖场关注度最高主板有那些。

  技嘉880G主板仅售581元

  技嘉近日到货一款采用大板设计的880G主板,支持双卡交火。主板还支持技嘉的Turbo3D加速技术,型号为880G-UD3H,报价581元。对于近期想要装机的用户来说,不到600元的价位就可以买到双显卡交火的主板非常的超值。

技嘉 技嘉 GA-880G-UD3H 图片

技嘉880G-UD3H

  主板基于AMD 880G+SB710芯片组,支持HT3.0总线,支持AM3接口系列处理器。主板集成HD4250显示核心,默认频率为560MHz,支持DX10.1和UVD2。

技嘉 技嘉 GA-880G-UD3H 图片

                              技嘉880G-UD3H
    供电部分,主板提供了5相全固态供电,搭配全封闭电感,充分保证处理器供电的稳定。内存插槽方面,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1333/1066内存规格,最大支持16GB容量。

技嘉 技嘉 GA-880G-UD3H 图片

技嘉880G-UD3H

  扩展插槽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PCI-E x16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另外提供了3条PCI-E x1插槽和2条PCI插槽。硬盘接口上,由于使用SB710南桥,所以只提供6个SATA2接口和1个IDE接口,支持RAID功能。

技嘉 技嘉 GA-880G-UD3H 图片

技嘉880G-UD3H

  背板I/O部分,提供有一个PS/2键鼠通用接口,6个USB接口,HDMI+DVI+D-Sub视频输出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S/PDIF接口,网卡接口及音频接口。该板虽然价格较高,但是大板的扩展性更好,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581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