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网络动起来 Aruba全新企业接入网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3:3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齐

  据KPCB调查,2010年Q4开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已经超过PC,3G用户年增长达35%,移动流量过去5年增长26倍!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开始通过无线方式接入到企业网中,对于公司IT经理而言,如何保证接入者的需求并保证内部网络的安全成为了首要问题,用户对便捷、高效并且通用性强的整体解决方案呼声越来越高……

    CBSi·ZOL讯:今天,Aruba Networks在北京发布其全新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Aruba移动企业网络(Mobile Virtual Enterprise,简称“MOVE”),该解决方案可以融合无线和有线网络,与传统架构相比可节省近50%的部署成本和70%的运营成本。

  此次发布会Aruba除了带来Aruba MOVE移动性为中心的接入架构外,还有8款新产品和个人设备试用(BYOD)解决方案,并将应用扩充到有线网络,彻底让网络动起来!

  Aruba移动网络服务将由数据中心通过不断增长的“瘦接入”集中传送,通过Aruba MOVE架构,IT部门从此便可拥有度身定制且富有弹性的移动网络方案,降低在传统有线网络连接架构的高昂投资。

  另一方面,Aruba MOVE架构通过“移动网络优化”解决方案部署802.11n无线网络,可以将端口资源更有效的利用,与传统架构相比,成本可降低70%。

  Aruba首席营销官Ben Gibson表示:“20年前基于网口和网线的接入架构已经不再适用今天的网络,‘有线网’逐步消亡,Aruba将为IT部门移动网络革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如果公司员工需要新的终端接入到内部网,或者在远离办公区域的地方接入公司网络,只要通过Aruba解决方案接入,认证体系会根据ID识别用户的权限和网络环境,进而实现在公司一样的网络环境,其高效特点可见一斑。

  Aruba中国分公司总裁徐涌先生表示:“当前的企业无线网络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企业无线网络必须要有能力区分接入到网络中的不同终端,并根据终端授权不同的权限,这对于管理者来说是一大挑战,现在Aruba全新企业接入网解决方案可以解决这些难题,并将网络管理变得更高效,运营成本更低廉。”

  事实上,目前很多厂商对于整体解决方案都很期待,随着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的广泛应用,一体的、高效的企业网络架构将会为企业大大提升效率,并节省更多的IT开支,Aruba的这次新品发布,无疑为广大企业主增添一个新选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