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价150元 4款2GB/DDR3笔记本内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6:00  天极网 官方微博

  近期北京中关村市场内存价格较稳,其中笔记本内存仍然是DDR3售量较高,目前1333 2GB价格均在150元。DDR3 1333 2GB台式机内存价格保持在145元左右,近期无论是升级笔记本电脑,还是组装台式机都是个不错的好时机。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售主流DDR3 2GB笔记本内存。

均价150元4款2GB/DDR3笔记本内存推荐

金士顿DDR3 1333 2GB本存

均价150元4款2GB/DDR3笔记本内存推荐

金士顿DDR3 1333 2GB本存

  金士顿DDR3-1333笔记本内存采用其一贯绿色的PCB,整体设计风格严谨扎实,采用了短程布线设计,有效减少了信号的延迟及引线间的信号干扰,确保了数据传输的安全性,很好地保证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及抗电子干扰能力。产品的额定电压为1.5V,符合DDR3内存的工作标准。

  【商家报价】145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